最新消息

2015/05/12

NEWS

CITIZEN “LIGHT is TIME”榮獲2015 One Show“金鉛筆獎”

近日,CITIZEN “LIGHT is TIME”藝術裝置在2015 One Show廣告節上榮獲室內空間設計類的“金鉛筆獎”。金鉛筆獎是由THE ONE CLUB賦予全球頂級廣告創意人員的最高獎項,對非凡創意的最高表彰。THE ONE CLUB創立於1975年,總部設於紐約。作為一個非營利性的廣告機構,致力於提升廣告業的創意水準。

CITIZEN “LIGHT is TIME”榮獲2015 One Show“金鉛筆獎”


One Show 2015:

金鉛筆獎

作品:

LIGHT is TIME

類別:

室內空間設計

2014年4月,全球最大且最具影響力的設計盛會“米蘭設計周”在意大利米蘭舉行,CITIZEN “LIGHT is TIME” 藝術裝置參加了盛會。以腕錶核心部件的機芯主板作為創意元素,將80,000塊機芯主板懸置於空中,營造出一個如真如幻的宏偉空間。隨着空間裡變換的光效和音響相互配合,為來自世界各地的參觀者營造了一次美輪美奐的極致體驗。

在裝置內同時展出的還有CITIZEN不同年代的多款代表性經典腕錶,從第一款懷錶到最新的光動能衛星對時系列腕錶,以及構成腕錶的精細零件,讓參觀者可以更深入地了解CITIZEN及對腕錶的認識。

“LIGHT is TIME” 是CITIZEN與國際知名建築設計事務所巴黎DGT的設計師田根剛 (Tsuyoshi Tane)通力協作的結晶。設計靈感源自“光即時,時即光”的想法:“光即時,因為如果沒有光,那麼永遠不會出現時間概念。

”One Show廣告節由紐約非營利組織The One Club主辦,共設有六個類別的年度大獎競賽單元,包括廣告、互動創意、設計、娛樂營銷、知識產權(IP)與產品和青年創意,並由來自全世界頂尖的創意人士組成的國際評審團,評選年度優秀創意人士和創意作品。自1975年以來,The One Club一直致力於提升廣告設計的創意水準。One Show獎、戛納金獅獎和克里奧廣告獎並被稱為全世界三大廣告獎。

“LIGHT is TIME”更多體驗:

One Show 官方網站 ( http://www.oneclub.org/#olmag=/_ajax/archive/?action=arc_work%26value=22071 )

2014 年米蘭設計周“LIGHT is TIME”虛擬遊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mUXDop7k9s)

【關於CITIZEN腕錶】

CITIZEN Watch是一家專業的綜合型腕錶廠商,其製錶流程全面包括了從單一元件製造到腕錶組裝的各項工序。公司在全世界100多個國家開展業務。從1918年成立以來,CITIZEN始終堅持'BETTER STARTS NOW"品牌信念,即無論是誰,無論擁有什麼樣的成就,都始終堅信前方仍然有讓世界變得更好的無限可能,更好的『開始』就是『現在』。我們秉承這種信念去製造腕錶,發明並不斷改進技術,誕生了如CITIZEN獨有的“光動能”核心技術,以及衛星同步計時技術“Satellite Wave”,不斷的探索腕錶界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