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8/09/25

NEWS

CITIZEN將成為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官方時計

           
 

(2018年9月25日) -CITIZEN與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香港迪士尼)今日宣佈CITIZEN將成為香港迪士尼官方時計。

透過這個新的企業聯盟,CITIZEN將成為國際級迪士尼度假勝地中一個重要元素,香港迪士尼亦與CITIZEN此全球公認精密計時品牌互相合作。

作為長期企業聯盟合作伙伴,CITIZEN的商標將出現在香港迪士尼指定時計內,而介紹香港迪士尼樂園每天活動及娛樂項目的樂園時間表,亦會印有CITIZEN贊助商標誌。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劉永基表示:「香港迪士尼樂園期待與鐘錶業先驅CITIZEN建立企業聯盟關係。CITIZEN與迪士尼同樣熱衷於創新與創意,我們將携手為賓客帶來最佳的體驗。」

這是CITIZEN繼與美國加州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及佛羅里達州華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區聯盟,成為指定官方時計後,進一步與迪士尼擴展全球性的合作伙伴關係。CITIZEN更獲得與Disney Music Group全球音樂授權的合作機會,贊助在日本舉辦「迪士尼經典音樂會」系列。在2018年,CITIZEN亦會贊助Marvel New Media’s Creative Space 發展Marvel官方網站 (Marvel.com)內的Marvel Minute及其他多媒體內容。

CITIZEN時計株式會社社長兼首席執行官Toshio Tokura說:「CITIZEN與迪士尼同樣是世界知名品牌,兩者都致力透過精巧的細節及品質,為客人創造奇妙體驗。今次兩家歷史悠久的公司建立全球性企業聯盟合作,是一個完美的配搭。」

<關於CITIZEN>
2018年標誌著CITIZEN成立了100週年,作為一家專業的腕錶廠商,其製錶流程全面囊括了從單一元件製造到腕錶組裝的各道工序。公司在全世界130多個國家開展業務。從1918年成立以來,CITIZEN始終堅持「Better Starts Now」品牌信念,即無論是誰,無論擁有什麼樣的成就,都始終堅信前方仍然有讓世界變得更好的無限可能,而此刻就是開始。 我們始終秉承這種信念去製造腕錶,在40年前誕生了光動能核心技術,之後又推出了衛星同步對時等先進科技。 我們將繼續發明和改進技術,堅持不懈的探索腕錶的未來。

有關香港迪士尼樂園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為不同國籍及年齡的賓客呈獻難忘且獨一無二的迪士尼奇妙體驗。賓客可以在這個奇妙王國裡置身喜愛的迪士尼故事中、與迪士尼朋友見面。他們在七個不同園區可盡情探索,親身享受各種首創的得獎遊樂設施及娛樂體驗,更可入住華麗又舒適的迪士尼主題酒店,令旅程更加完美。
香港迪士尼樂園全心投入服務香港社區,致力傳揚樂園的奇妙歡樂。樂園透過不同層面的社區服務,關愛社會上有需要人士和家庭,啟發兒童和青少年的創意,更推動環境保護及健康生活。
如欲了解更多關於樂園的遊樂設施及遊覽資訊, 歡迎登入網站 www.hongkongdisneyland.com

有關Marvel
Marvel Entertainment, LLC是華特迪士尼公司的全資子公司,也是全球最負盛名的角色型娛樂公司之一。在75年的發展歷史中,漫威通過一系列的媒體方式打造了8000多個角色,並將各類角色系列應用於娛樂、許可經營和出版等領域。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 marvel.com。 ©2018 MAR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