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4/03/20

NEWS

CITIZEN Series 8 890
配備 20bar 防水性能的全新時尚、運動風格機械腕錶型號

CITIZEN 的 Series 8 系列推出兩款全新機械腕錶型號,兼備實用性和功能性,並融合現代和運動風格的設計。這兩款全新 890 機械腕錶型號配備耐磁功能和 20bar 防水性能。
* 最終建議零售價、發佈日期和發佈數量可能會改變。


CITIZEN Series 8 890 機械腕錶 NB6060-58L

Series 8 系列腕錶的設計現代並富有動感,可駕馭任何場合,從商務正裝到休閒時尚均可輕易搭配。該系列的機械腕錶提供一系列實用功能和極致舒適的配戴體驗。此系列現已加入兩款全新 890 機械腕錶型號,結合引人注目的設計和卓越的功能性。
全新 890 機械腕錶型號具備耐磁性能和 20bar 防水功能。功能性與時尚運動感設計的結合使其成為外向好動之人的完美搭檔。每個型號的錶殼都採用獨特的三件式結構設計,並搭配時尚的八角形錶圈,為腕錶帶來引人注目的外觀。每個錶殼都經過鏡面拋光和拉絲工藝處理,並融入複雜的圖案,同時保留 Series 8 系列一貫乾淨俐落的直線線條設計特點。厚重的雙向旋轉内錶圈設計使腕錶更具運動風格。錶盤採用與 2023 年推出的熱門型號 880 機械腕錶相同的格紋圖案,這是 Series 8 系列腕錶獨有的圖案。這個具吸引力的的圖案在這些新型號中重新設計,創造出更大膽、獨特的外觀。
這些全新腕錶型號能夠輕鬆地從商務場合轉換到水上運動和休閒活動,展現佩戴者充滿活力的生活方式。
透明的錶底蓋讓機芯內部運轉一覽無遺。機芯配備耐磁性能,減少數碼社會中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釋放出的磁場所帶來的影響,讓腕錶保持精準度。腕錶搭載高規格功能,其中包括精準度達至每日平均-10 至+20 秒,滿鍊運行時長達約 42 小時。


產品特點

20bar 的防水性能完美適用於運動和休閒活動
這些型號配備 20bar 的防水性能,完美適用於水上運動,包括游泳、帆船運動和釣魚等活動。

動感設計和功能性適合外向好動的生活方式
錶殼採用獨特的三件式結構,搭配時尚的八角形錶圈及經鏡面拋光和拉絲工藝處理的飾面,呈現複雜且精緻的圖案,展現了 Series 8 的動感設計特色。全新的雙向旋轉内錶圈更厚實,帶來引人注目和運動風格的外觀。



錶盤採用了以東京夜間的天際線為靈感的傳統日本格紋圖案
錶盤設計受到 2023 年推出的 880 機械腕錶型號的啟發,靈感源 自東京夜間的天際線,無數摩天大樓林立,大小不一的方形窗戶, 這種格紋圖案在日本一直被用來象徵繁榮,此 Series 8 系列錶盤上獨有的新款圖案更加大膽鮮明。



增強耐磁性能的機芯
機芯配備耐磁性能,減少數碼社會中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釋放出的磁場所帶來的影響,讓腕錶保持精準度。腕錶搭載高規格功能,其中包括精準度為每日平均-10 至+20 秒,滿鍊運行時長達約 42 小時。

產品規格

品牌/產品名稱CITIZEN Series 8 / 890 機械腕錶
產品型號JV1005-02WJV1007-07E
上市時間2024年春季
預計售價HK$9,800HK$10,800
錶殼 / 錶帶不銹鋼不銹鋼(暖金色 / 灰色電鍍)
錶鏡防反射塗層藍寶石玻璃
錶殼直徑 / 厚度42.6毫米 / 11.7毫米(設計尺寸)
機芯功能Cal.9051 / 自動&手動上鍊 / 精準度:-10~+20秒/日*/ 滿弦運行時長約42小時 / 振頻: 28,800 vph / 24顆寶石 ■ 20bar 防水 ■ 透明底蓋 ■ 夜光(指針+刻度)


Series 8 890 推出了一款全新限量款腕錶型號,靈感來自 於櫻雲(櫻花樹群連綿盛開時形成的景象,彷彿變成了粉紅 色的蓬鬆雲朵)。

產品特點

銅粉色的錶盤圖案以櫻雲為靈感
這款限量款腕錶的錶盤設計將櫻花元素融入獨特的幾何圖案中。 銅粉色展現出時尚、精緻的外觀,與 Series 8 系列腕錶的視覺特色相符。





產品規格

品牌/產品名稱CITIZEN Series 8 / 890 機械腕錶
產品型號NB6066-51W
上市時間2024年春季
預計售價HK$9,800
限定數量全球限量 1,700 枚
錶殼 / 錶帶不銹鋼
錶鏡防反射塗層藍寶石玻璃
錶殼直徑 / 厚度42.6毫米 / 11.7毫米(設計尺寸)
機芯功能Cal.9051 / 自動&手動上鍊 / 精準度:-10~+20秒/日*/ 滿弦運行時長約42小時 / 振頻: 28,800 vph / 24顆寶石 ■ 20bar 防水 ■ 透明底蓋 ■ 夜光(指針+刻度)

*機芯在靜止狀態下量度的精準度。機械錶的特點是精準度會因應使用情況(包括佩戴時間的長短、腕錶的位置、腕部運作和發條上鍊情況) 而異。

<關於CITIZEN>



CITIZEN 作為一家專業的綜合型腕錶廠商,其製錶流程全面囊括了從單一元件製造到腕錶組裝的各道工序。公司在全世界 140 多個國家開展業務。從 1918 年成立以來,CITIZEN 始終堅持「Better Starts Now」品牌信念,即無論是誰,無論擁有什麼樣的成就,都始終堅信前方仍然有讓世界變得更好的無限可能,而此刻就是開始。 我們始終秉承這種信念,從製造機械腕錶開始、致力發明及改進技術,並不停探索腕錶的未來,就如推出我們的獨家光動能核心技術。


*最終設計和規格如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
*本網站上所展示腕錶的資訊,例如存貨量、規格和相關資訊(如產品型號)等,因市場不同可能有所不同。如果想瞭解更多資訊,或者所在 地區腕錶上市情況,請在全球官網上選擇您所在地區,跳轉至當地頁面進行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