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09/07/31

NEWS

Citizen Promaster 潛水運動錶系列最新推介 - BJ2120-07E

Citizen Promaster 潛水運動錶系列最新推介 - BJ2120-07ECitizen Promaster 潛水運動錶系列最新登場的BJ2120-07E為熱衷挑戰海洋的人士,帶來功能與設計兼備的智勇裝備。

功能方面,首推全新引入的DLC (Diamond Like Carbon) 外圈,以超高硬度的物料製造,耐磨度極高。另外,於9時位特設深度超感應器(至50米)及最深深度記錄,加上螺旋式的錶冠系統確保腕錶200米防水等潛水功能,讓你深潛暗黑的海底,也可掌握空間,征服分秒。腕錶亦備有Citizen 的旗艦科技-光動能Eco-Drive,可以任何光源充電,毋須更換電池,既環保又方便。其它功能還包括計時秒錶、電池能量不足指示及防止過度充電功能等。

設計方面,剛陽味十足的黑色大錶面,以銀色及藍色作點綴,配上運動型的膠錶帶,充滿動感。加上3年保養及全日本製造的信心保證,不僅是潛水愛好者的不二之選,就算是男仕們日常佩戴亦盡顯型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