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4/05/19

NEWS

CITIZEN PROMASTER Eco-Drive ALTICHRON CIRRUS

光動能腕錶備有雙感應器 - 電子羅盤及高度計傳感器

將於2014年5月中正式公開發售

CITIZEN隆重宣佈最新登場的PROMASTER系列腕錶Eco-Drive*1 ALTICHRON CIRRUS,備有雙感應器 - 電子羅盤及高度計傳感器,將於2014年5月中正式公開發售。腕錶備有全鈦金屬及珍珠白鈦金屬2款錶殼設計,各具特色。PROMASTER是CITIZEN其下一個國際知名的腕錶系列,在專業的用家眼中以極高耐用性及超強多功能見稱,系列同時亦能將“想象力”的元素融入腕錶的設計之內。

始於1989年首度發行的CITIZEN ALTICHRON備有高度計功能,於當時是一枚非常突破的腕錶,亦成為PROMASTER系列中極具代表性的型號。新型號傳承了ALTICHRON的理念,加上CITIZEN最先進的科技,正如以光作為腕錶能源的光動能科技。配合代表著佩戴者冒險精神的精密設計,兼贏取了2013年的GOOD DESIGN AWARD*2,令這款腕錶更稱得上是CITIZEN旗艦型號。

高度測量上限為10,000米,高於世界上所有山峰,下限為海拔以下300米。有別於一般的液晶體顯示,腕錶是以指針式顯示高度及方向,亦可同步顯示時間。錶針的顏色和形狀設計是為了方便佩戴者能同時讀取多種不同的功能資訊。例如,錶圈上的刻度及功能指針的顏色是根據功能來設定的。所以儘管腕錶要同時顯示多種不同的信息,使用者一旦明白如何讀取腕錶的操作就會變得非常容易。

3D立體錶盤有著令人一見傾心的魅力,您可清楚地看到透明錶盤下懸浮的刻度和指針,喻示從不同高度眺望到的地貌和天空上的雲層。乍看起來,外型酷似空中翱翔的飛機及直升機般上昇至更高的高度。錶殼以流線形設計,寓意於萬米高空中觀賞捲雲和地球的弧度。腕錶的每一細節無不匠心獨運,被讚譽為從天空俯瞰時令人驚嘆的美景。Eco-Drive ALTICHRON CIRRUS能賦予你探索一切未知領域的激情。

Eco-Drive ALTICHRON CIRRUS
CIRRUS 01

*1: 光動能是CITIZEN的專利技術,它運用自然光或人造光源為手錶的運作提供動力,減少更換電池的需要。

*2: Good Design Award是自1957年以來日本唯一的綜合設計評估和表揚制度。很多日本本土或海外公司及設計師參與這項活動,藉此提昇業界的設計質素。"G Mark" - 該獎項的標誌已被廣泛認可為代表優秀設計的標誌,每年約有1000個項目被認可,而在過去55年內則共約38000個被認可的項目。

錶面現在的顯示:
高度3,830米
羅盤顯示為東南方向 (在4時及5時位置之間)


產品特點

  • 高度計傳感器可量度由海拔以下300米至10,000米的深度/高度,電子羅盤是利用內置磁力傳感器,利用地球磁場確定方向
  • 能同時顯示方向、深度/高度和時間
  • 按一下信號按鈕,量度深度及高度的同時也可顯示方向
  • 顏色鮮明的刻度及錶針確保能清楚易見
  • 錶殼由CITIZEN特有的鈦金屬物料所製造
  • 錶殼以流線形設計,寓意於萬米高空中觀賞捲雲的流線外型

Eco-Drive ALTICHRON CIRRUS

CITIZEN PROMASTER
由1989年開始,PROMASTER的極高耐用性(即使在最嚴峻的環境) 和超強多功能(在不同的專業界別)都受到高度評價。系列大致可分類為: 爬山的被歸類為"LAND",潛水的是"MARINE",空中飛翔的則是"SKY"。每個類別都再劃分為3個等級: 標準、專業和高級來迎合所有用家(包括由初學者至專業人士)的需求。由2013年起,全新PROMASTER延續其勇於探索的傳奇,將"想像力"的元素融入腕錶設計,反映出對探索無限新領域的強烈慾望。

BN4035-08E                BN4034-01E

CITIZEN PROMASTER Eco-Drive ALTICHRON CIRRUS


參考

BN4035-08E

BN4034-01E

推出時間

 預定於20145推出

限量數

          -

全球限量500

錶殼物料

鈦金屬 + DLC (碳硬質膜)*3

鈦金屬 + DLC (碳硬質膜), 珍珠白塗層

錶帶物料

聚氨酯

錶面顏色

 黑色

錶面

不反光藍寶石玻璃錶面

錶殼直徑/厚度

51.0毫米/18.0毫米 (設計值)

主要功能

J280 <光動能>●  時間精準度±5/●  高度計傳感器 (-300米至10,000)

電子羅盤●  能量儲存顯示20 bar 防水

 
*3: DLC (碳硬質膜): 接近鑽石般硬度的無定型碳膜塗層

最終設計和規格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CITIZEN和Eco-Drive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Citizen Holdings Co., Ltd., Japan.
查詢電話: 2722 6868    www.citize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