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9/07/08

NEWS

CITIZEN PROMASTER 30週年特別呈獻
專業運動型號矚目登場

30年來,PROMASTER作為CITIZEN的旗艦系列,一直備受世界各地的專業人士和運動愛好者喜愛和推崇。在這個30週年慶典,CITIZEN為PROMASTER推出人氣專業運動腕錶型號,活現時尚戶外風格。


-重點推介腕錶-


真正的飛行錶
結集出眾設計及高端技術

SKY系列光動能*1電波時計
Blue Angels聯名款
JY8078-52L
HK$6,500


多功能戶外腕錶
源自賽車靈感設計

LAND系列光動能電波時計
上市時間:2019年7月
CB5037-84E
HK$5,780

PROMASTER 30週年




Save the BEYOND


2019年標誌著PROMASTER誕生30週年,作為征服嚴峻環境挑戰者的腕錶,PROMASTER多年來陪伴他們探索大自然的奇蹟、挑戰未知和發掘無限可能。這些年來,大自然面臨的環境問題日益嚴重,因此驅使PROMASTER趁著其週年慶典來表揚那些支持可持續發展、每天都積極保護環境的無名英雄。

我們與歷史頻道(History Channel)合作發佈一系列短片,記錄那些為拯救地球原始環境和野生動物努力不懈的人和他們的故事。

隨著大自然的不斷枯竭,保護大自然也將會成為終極挑戰!

#SavetheBEYOND
PROMASTER 30週年特別網站:https://www.citizenwatch-global.com/promaster30th/tc/index.html



-SKY 系列-

精湛的SKY系列 — 真正的飛行錶
Blue Angels聯名系列黃藍標誌性配色,配備飛行滑尺矚目登場。

Blue Angels成立於1946年,是美國海軍的特技飛行隊。在全球50多個飛行表演中隊裡,以具有明顯辨識度的藍色和黃色機身,擁有著超高人氣。

JY8078-52L

功能:
- 配備CITIZEN的專利技術 – 光動能,通過吸收自然光或人造光轉化為電能,為腕錶運轉提供持久動力,毋需頻繁更換電池,方便又環保。
- 採用光動能電波機芯Cal.U680,可接收多個電波塔發出的時間訊號。
- 應用“Perfex Multi 3000”技術,能以高靈敏度接收全球四個區域(日中美歐)的電波信號,定期校對時間及日期。
- 配備世界時間、兩地時間等功能,伴您遊走世界各地。
- 設有飛行專用的飛行滑尺。
- 錶盤左上方小針一般會顯示儲存電量,當接收到電波時則會指向該國的電波塔。


設計:
- 以Blue Angels飛行表演的黃藍配色作主調,吸引航空愛好者。
- 錶盤上特別刻有“Blue Angels”的字樣,別具收藏價值。
- 錶盤的設計靈感來自駕駛艙儀表,鮮明的不銹鋼錶殼流綫使人聯想飛機的機身綫條
- 指針及跳字同時顯示,可用作兩地時間及日曆顯示,方便經常旅遊及公幹之人士,設計實用且具玩味,活現時尚風格。

型號JY8078-52L
預計售價6,500港元
錶殼/錶帶不銹鋼
錶鏡防反射塗層藍寶石玻璃
錶殼直徑/厚度直徑45.4毫米 / 厚度14.5毫米(設計尺寸)
產品功能Cal. U680 / 精準度 ±15秒/月(非接收信號時)/ 光動能:充滿電後可運行6個月 / 接收來自中國、日本、美國及歐洲的時間信號 / 指針/跳字同時顯示 /萬年曆/ 世界時間 / 兩地時間/ 國際協調時間/ 計時秒錶/ 響鬧 / 省電功能/ 電池能量不足指示功能(秒針每兩秒跳動一次) / 能量儲存顯示/ 防止過度充電功能 / 20 BAR防水 / LED燈



-LAND 系列-

高端的LAND系列 — 多功能戶外腕錶
賽車靈感設計,配備秒錶計時及世界時間功能。

CB5037-84E
功能:
- 配備CITIZEN的專利技術 – 光動能,通過吸收自然光或人造光轉化為電能,為腕錶運轉提供持久動力,毋需頻繁更換電池,方便又環保。
- 採用光動能電波機芯Cal.E660,可接收多個電波塔發出的時間信號。
- 可接收全球4個主要地區發出的時間信號,定期校對時間及日期。
- 世界時間功能可即時顯示24個城市的時間和日期。
- 具備響鬧功能及覆蓋日期至2100年2月28日的萬年曆*4


設計:
- 源自賽車靈感設計,展現時尚戶外風格。
- 酷黑色錶圈及錶帶設計,突顯精鋼的金屬質感。
- 以奪目的黃色點綴細節,完美揉合沉實與鮮明的個性。

型號CB5037-84E
上市時間2019年7月
預計售價5,780港元
錶殼/錶帶不銹鋼
錶鏡防反射塗層藍寶石玻璃錶面
錶殼直徑/厚度直徑44.6毫米 / 厚度12.6毫米(設計尺寸)
產品功能Cal. E660 / 精準度:±15秒(非接收時間信號狀態下) / 光動能:充滿電後可運行10個月(省電模式下可運行3年) / 快速時區切換 / 接收來自中國、日本、美國及歐洲的時間信號 / 計時碼錶(1秒為單位,60分鐘計時) / 響鬧 / 電池能量不足指示功能(秒針每兩秒跳動一次) / 能量儲存顯示/ 防止過度充電功能 / 萬年曆/ 24個時區世界時間 / 20 BAR防水






關於 CITIZEN
CITIZEN作為一家專業的綜合型腕錶廠商,其製錶流程全面囊括了從單一元件製造到腕錶組裝的各道工序。公司在全世界130多個國家開展業務。從1918年成立以來,CITIZEN始終堅持「Better Starts Now」品牌信念,即無論是誰,無論擁有什麼樣的成就,都始終堅信前方仍然有讓世界變得更好的無限可能,而此刻就是開始。 我們始終秉承這種信念去製造腕錶,在40多年前誕生了光動能核心技術,之後又推出了衛星同步對時等先進科技。 我們將繼續發明和改進技術,堅持不懈的探索腕錶的未來。


*1: 光動能(Eco-Drive)是CITIZEN的專利技術,通過吸收自然光或人造光轉化為電能,為腕錶運轉提供持久動力。光動能腕錶無需更換電池,是腕錶產業首位獲得環保標誌的產品。
^ 最終的設計和尺寸如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
^ 光動能(Eco-Drive)為CITIZEN Watch Co., Ltd. 的註冊商標 / 商標。
^ 本網站上所展示腕錶的資訊,例如存貨量、規格和相關資訊(如產品型號)等,因市場不同可能有所不同。如果想瞭解更多資訊,或者所在地區腕錶上市情況,請在全球官網上選擇您所在地區,跳轉至當地頁面進行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