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4/03/20

NEWS

CITIZEN 慶祝 PROMASTER 品牌成立 35 週年 - 推出三款全新多功能腕錶

CITIZEN PROMASTER 專業運動腕錶系列提供卓越功能性及激發想像力。PROMASTER 系列推出三款全新光動能*1 多功能錶款,搭載最新研發的 Cal. U822 機芯。
* 最終建議零售價、發佈日期和發佈數量可能會改變。


CITIZEN PROMASTER 光動能多功能腕錶
JV1005-02W

CITIZEN PROMASTER 品牌於 1989 年成立,旨在滿足在海、陸、空中面對各種極具挑戰環境下的專業人士對腕錶的需求而設計的。品牌今年迎來 35 週年紀念,為了慶祝這個里程碑, 推出了三款搭載全新研發的 Cal. U822 機芯的多功能錶款。錶盤的顯示已從段式液晶顯示升級為 Memory-in-Pixel (MIP) 顯示。這項新技術提供了更高的解析度,以獲得更好的可視性,同時也為顯示更多資訊開闢了新的可能性。MIP 顯示在戶外環境中也更清晰易讀。 其他升級功能包括能夠在不同日子和時間設置多個鬧鐘。感光亮度等級指示*2 顯示光動能發電量,現在增強了可視性,更能夠顯示長達七天的光動能發電量記錄。詳細的發電量記錄清晰地顯示在數位顯示屏上,讓佩戴者輕鬆記住何時需要充電。
錶盤採用特大、清晰易讀的指針,搭配阿拉伯數字和條狀刻度。錶盤經啞光處理,減少了眩光的問題,確保指針式顯示始終清晰可見。透過位於 8 時位置的錶冠旋轉內圈,可用作指南針。 合成橡膠錶帶現含有 BENEBiOLTM*3,一種生物質原料,以提高耐用性。

產品特點

- Memory In Pixel (MIP) 顯示可提高可視性並更詳細地顯示信息。
- 感光亮度等級指示顯示發電量,增強了可視性,更能夠顯示長達七天的光動能發電量記錄。
- 錶盤採用特大、清晰易讀的指針,搭配阿拉伯數字和條狀刻度。錶盤經啞光處理,減少了眩光的問題,確保指針式顯示始終清晰可見。
- 透過位於 8 時位置的錶冠旋轉內圈,可用作指南針。
- 合成橡膠錶帶現含有 BENEBiOLTM 環保物料,一種生物質原料,以提高其耐用性。


產品規格

品牌 / 產品名稱CITIZEN PROMASTER / Eco-Drive 光動能多功能腕錶
產品型號JV1005-02WJV1007-07EJV1006-51L
上市時間2024年秋冬季
錶殼 / 錶帶不銹鋼 (灰色電鍍) / 聚酯纖維(CORDURA ® *4)不銹鋼 (間灰色電鍍) / 含有生物質原料的合成橡膠錶帶 (BENEBiOL™)不銹鋼 (間灰色電鍍)
錶鏡防反射塗層藍寶石玻璃
錶盤※ 使用可再生材料製成的錶盤
錶殼直徑 / 厚度43.9 毫米 / 14.0 毫米(設計尺寸)
機芯功能■ Cal.U822 / 精準度:±15秒/月 / 光動能:充滿電後可運行3年(省電模式)/ 能量儲存顯示 / 世界時間功能 / 計時秒錶 / 響鬧 / 感光亮度等級指示 / 萬年曆 ■ 夜光(指 針+刻度) ■ 20bar 防水

*1 光動能(Eco-Drive)是 CITIZEN 的專利技術,通過吸收自然光或人造光轉化為電能,為腕錶運轉提供持久動力。光動能腕錶無需定期更換電池,是腕錶產業首位獲得環保標誌的產品。作為腕錶行業的首創,Eco-Drive 獲得了日本環境協會(JEA)的 Eco Mark 產品認證,並因其對環境可持續性的貢獻而受到認可。
*2 感光亮度等級指示:這是 CITIZEN 的一項獨有技術,通過感應錶盤的光強度,顯示出當下時刻的發電量等級 (共 7 個等級),佩戴者可隨時了解充電水平。
*3 BENEBiOLTM:由 Mitsubishi Chemical Corporation 三菱化學株式會社開發的聚氨酯 (聚碳酸酯二醇 PCD) 生物質原料。我們的錶帶中含有這種材料作為原料,以實現更好的耐用性和環保。
*4 CORDURA® 織物具有卓越的耐戴、耐撕裂和耐磨損的特性,使其適合日常使用,經久耐用。



自 1989 年以來,PROMASTER 系列的專業運動腕錶與世界各地的冒險家攜手開拓了新的領域。為慶祝品牌於 2024 年成立 35 週年,特別建立了一個網站。
https://www.citizenwatch-global.com/promaster35th/index.html

<關於 PROMASTER>



1989 年面世以來,PROMASTER 憑著在海陸空各種極端條件下的傑出耐用性和卓越功能性,一直備受專業人士和運動愛好者推崇。系列共有三個類別,海 ─ 專業潛水腕錶;陸 ─ 專業戶外攀登腕錶;空 ─ 專業飛行腕錶。PROMASTER 運動系列的三大核心價值包括「功能性」、「耐用性」及「安全性」,激發一眾熱愛運動人士的想像力,鼓勵他們不斷挑戰體能及心態的界限。


<關於CITIZEN>



CITIZEN 作為一家專業的綜合型腕錶廠商,其製錶流程全面囊括了從單一元件製造到腕錶組裝的各道工序。公司在全世界 140 多個國家開展業務。從 1918 年成立以來,CITIZEN 始終堅持「Better Starts Now」品牌信念,即無論是誰,無論擁有什麼樣的成就,都始終堅信前方仍然有讓世界變得更好的無限可能,而此刻就是開始。 我們始終秉承這種信念,從製造機械腕錶開始、致力發明及改進技術,並不停探索腕錶的未來,就如推出我們的獨家光動能核心技術。


● 光動能(Eco-Drive)和感光亮度等級指示(Light-level indicator)為 CITIZEN Watch Co., Ltd. 的商標 / 註冊商標。
● BENEBiOLTM 為 Mitsubishi Chemical Corporation 的註冊商標。
● CORDURA ® 為 INVISTA 的註冊商標,用於具有卓越耐用性的織物。
* 最終設計和規格如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
* 本網站上所展示腕錶的資訊,例如存貨量、規格和相關資訊(如產品型號)等,因市場不同可能有所不同。如果想瞭解更多資訊,或者所在 地區腕錶上市情況,請在全球官網上選擇您所在地區,跳轉至當地頁面進行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