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2/05/19

NEWS

CITIZEN NJ017系列機械腕錶 夏日街頭風來襲

CITIZEN最新推出NJ017系列機械腕錶,以亮眼和時尚色彩的錶盤配色,象徵近年熱門運動之一的滑板運動文化,佔領初夏的街頭。




誕生於街頭的滑板,是一種非常崇尚自由和自我的運動。滑板也是最能彰顯個人色彩的運動之一:穿搭、滑板塗鴉、滑板鞋、練習時聽的音樂至花式,都能充分按照自己的喜好和個性進行。「板仔」們不論身分年齡、不受拘束的疾馳在城市四處,吸引著同樣崇尚自由、包容、突破自我的愛好者們。CITIZEN最新的NJ017系列機械腕錶以滑板文化為主題,錶盤用色大膽鮮明,展現你的獨特個性。

色彩亮麗的凹凸磨砂錶盤,彷照滑板上的表面材質,同時配搭白色黑邊的指針與夜光刻度設計,帶來極富活力的鮮明表現。此系列腕錶參考了專業潛水錶設計,注入深色潛水錶圈,配備10bar防水功能。錶殼和錶帶採用拉絲工藝處理的不銹鋼材質,在富動感與個性的設計基礎上,整體上增添大方俐落的穩重感。機芯採用CITIZEN的8210機械機芯,穩定性更高,走時精準,並備有日期顯示功能。


產品規格

產品名稱NJ017機械腕錶
產品型號NJ0170-83XNJ0170-83ZNJ0171-81A
預計上市時間2022年6月
預計售價HK$2,380HK$2,380HK$2,380
錶殼 / 錶帶不銹鋼不銹鋼不銹鋼
錶盤顏色青藍色黃色白色
錶鏡水晶玻璃
錶殼直徑 / 厚度43.0 毫米 / 12.4 毫米(設計尺寸)
機芯功能Cal.8210 / 自動機械機芯 / 日期顯示 / 夜光顯示(指針+小時刻度圓點)/ 約 40 小時動力儲存 / 10 Bar防水


<關於CITIZEN>



CITIZEN作為一家專業的綜合型腕錶廠商,其製錶流程全面囊括了從單一元件製造到腕錶組裝的各道工序。公司在全世界140多個國家開展業務。從1918年成立以來,CITIZEN始終堅持「Better Starts Now」品牌信念,即無論是誰,無論擁有什麼樣的成就,都始終堅信前方仍然有讓世界變得更好的無限可能,而此刻就是開始。我們始終秉承這種信念去製造腕錶,在40多年前誕生了光動能核心技術,之後又推出了衛星同步對時等先進科技。 我們將繼續發明和改進技術,堅持不懈的探索腕錶的未來。


* 最終設計和規格如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
*本網站上所展示腕錶的資訊,例如存貨量、規格和相關資訊(如產品型號)等,因市場不同可能有所不同。如果想瞭解更多資訊,或者所在地區腕錶上市情況,請在全球官網上選擇您所在地區,跳轉至當地頁面進行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