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4/03/20

NEWS

CITIZEN L 全新腕錶系列
靈感源自於第一道曙光 寓意迎接新的開始

CITIZEN L 推出七款符合可持續發展的ARCLY系列腕錶型號,設計靈感源自於日出,象徵開啟新的一天。其中三款型號於錶殼與外圈位置以排佈著的三顆鑽石優雅地連貫;另外四款以簡約為主的型號的錶殼邊緣上則採用了獨特的硬幣紋理細節,為整枚腕錶增添雅緻韻味。
* 最終建議零售價、發佈日期和發佈數量可能會改變。


CITIZEN L EM1090-78X

新錶款的設計以開啟新的一天中汲取靈感,讓佩戴者望向手腕時賦予她能量、自信和相信自己的力量。
其中三款款式皆以排佈三顆鑽石連貫著錶殼與外圈,象徵日出時被第一道曙光而照亮。時分刻度設計以放射方式分佈在錶盤中,猶如一道光,以提供卓越的可讀性。配有不銹鋼錶帶及蘋果皮革*1 錶帶可輕鬆替換。
另外四款均以極簡設計為主,錶殼邊緣上沿用獨特的硬幣紋理細節,猶如日出時的光芒。
全新 ARCLY 系列共七款型號的錶冠位置均鑲嵌了清澈通透的藍色晶石,彰顯時尚華麗質感,這是 CITIZEN L 系列腕錶特有的象徵。
自 2016 年以來,CITIZEN L 系列一直致力於提供具有優雅設計的可持續腕錶,力求展現地球的自然本真之美,同時融入 對人類和環境的關愛。所有腕錶均搭載光動能*2 機芯,毋須定期更換電池,減少了棄置電池對環境的影響。CITIZEN L 系列盡力選擇可持續發展材質,以實踐品牌對人類和地球的關愛。

產品特性

- 全新日出設計款式象徵嶄新的開始。
- 排佈三顆鑽石連貫錶殼與外圈,象徵日出時被第一道曙光而照亮 ( EM1090-60D / EM1090-78X / EM1093-61D ).
- T設計靈感源自於日出,刻度設計猶如清晨的陽光照射到錶盤的邊緣。
- 簡約設計款式的錶殼邊緣採用硬幣紋理,演繹出日出時的光芒 ( EM1100-84D / EM1100-84H / EM1103-86Y / EM1104-83D ).
- 配有不銹鋼錶帶及蘋果皮革錶帶可輕鬆替換 ( EM1090-60D / EM1090-78X / EM1093-61D ).
- 藍色晶石錶冠,CITIZEN L 系列腕錶特有的象徵。




產品規格

品牌/產品CITIZEN L
產品型號EM1090-60DEM1090-78XEM1093-61D
預計上市日2024 年春季
錶殼不銹鋼(鑲嵌3顆鑽石)暖金色不銹鋼(鑲嵌3顆鑽石)
錶帶不銹鋼 ※(配可替換錶帶:合成皮革 [蘋果皮革] )暖金色不銹鋼 ※(配可替換錶帶:合成皮革 [蘋 果皮革])
錶鏡球形藍寶石玻璃
錶盤珍珠貝殼 ※錶盤含有再生材質紅色 ※錶盤採用再生材質珍珠貝殼 ※錶盤含有再生材質
錶殼直徑 / 厚度31.2 毫米 / 7.8 毫米(設計尺寸)
碳排放量8.2kg
機芯功能Cal.E031 / 精準度: ±15 秒/月 / 光動能:充滿電後可運行約 6 個月 ■ 5 BAR 防水

品牌/產品CITIZEN L
產品型號EM1100-84HEM1100-84DEM1103-86YEM1104-83D
預計上市日2024 年春季
錶殼不銹鋼暖金色不銹鋼間金色不銹鋼
錶鏡球形藍寶石玻璃
錶盤灰色 ※錶盤採用再生材質灰色 ※錶盤採用再生材質珍珠貝殼 ※錶盤含有再生材質珍珠貝殼 ※錶盤含有再生材質
錶殼直徑 / 厚度31.2毫米 / 8.0毫米(設計尺寸)
碳排放量7.5kg
機芯功能Cal.E031 / 精準度: ±15 秒/月 / 光動能:充滿電後可運行約 6 個月 ■ 5 BAR 防水
*1 蘋果皮革:一種質地光滑的天然皮革替代品,由食品加工過程中留下的蘋果皮和果肉製成。這種純素皮革減少了廢物處理對環境的影響,也減少了石油基塑料含量。
*2 光動能(Eco-Drive):CITIZEN 的專利技術,通過吸收自然光及人造光轉化為電能,為腕錶運轉提供持久動力。光動能腕錶毋需定期更換電池,是 腕錶產業首位獲環保標誌的產品。

<關於CITIZEN L>



CITIZEN L 以大自然之美為靈感,提供優雅而女性化的設計。2016年,該系列將可持續發展確立為核心價值,自此,CITIZEN L 不斷提供展現地球之美的可持續腕錶,同時堅守品牌“關愛人類和全球環境”的承諾。所有 CITIZEN L 腕錶均搭載光動能技術,毋需定期更換電池。CITIZEN L 腕錶旨在通過使用可持續材料創造可持續的未來,這些材料在不犧牲他人福祉的情況下能夠同時滿足美觀性和功能性。

Citizen L Official Instagram @citizenlwatch   https://www.instagram.com/citizenlwatch/


<關於CITIZEN>



CITIZEN 作為一家專業的綜合型腕錶廠商,其製錶流程全面囊括了從單一元件製造到腕錶組裝的各道工序。公司在全世界 140 多個國家開展業務。從 1918 年成立以來,CITIZEN 始終堅持「Better Starts Now」品牌信念,即無論是誰,無論擁有什麼樣的成就,都始終堅信前方仍然有讓世界變得更好的無限可能,而此刻就是開始。 我們始終秉承這種信念,從製造機械腕錶開始、致力發明及改進技術,並不停探索腕錶的未來,就如推出我們的獨家光動能核心技術。


● 光動能(Eco-Drive)為CITIZEN Watch Co., Ltd. 的註冊商標 / 商標。
● Instagram為Instagram, LLC 在美國和其他國家的註冊商標 / 商標。
● 最終設計和規格如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
★ 本網站上所展示腕錶的資訊,例如存貨量、規格和相關資訊(如產品型號)等,因市場不同可能有所不同。如果想瞭解更多資訊,或者所在地區腕錶 上市情況,請在全球官網上選擇您所在地區,跳轉至當地頁面進行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