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0/10/14

NEWS

CITIZEN集團全球第二間綜合旗艦店於大阪隆重登場

2020年10月14日,CITIZEN時計株式會社的第二間綜合旗艦店正式於日本大阪開業。旗艦店主營CITIZEN集團旗下的全線腕錶品牌。



商店效果圖

CITIZEN大阪旗艦店坐落於大阪最繁華的商業街 — 心齋橋,是繼2017年於東京銀座開幕的CITIZEN東京旗艦店之後的第二間綜合品牌旗艦店,也是日本關西地區的首家旗艦店。大阪旗艦店內集中展示CITIZEN集團旗下的全線腕錶品牌產品,包括CITIZEN、Arnold & Son、BULOVA、Frederique Constant、Alpina以及CAMPANOLA等品牌。大阪旗艦店設有兩層,總面積215平方米。店內陳列腕錶多達700枚,可謂是日本關西地區中頗具規模的腕錶商店,不僅有各腕錶品牌的經典款式,還有許多限量款型號。

CITIZEN時計株式會社現任社長佐藤敏彦表示:“今年受到新冠疫情影響,日本的消費方式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數碼化銷售模式正在急速發展。CITIZEN在日本也開始注力發展網絡平台銷售,比如6月份開始,我們在官方網站上載了更多可銷售的品牌腕錶。與此同時,CITIZEN也不會放棄線下實體店的經營,因為實體店可以給予顧客更為直接和真實的產品體驗。我們會以大阪旗艦店為基礎,重視與顧客之間的直接溝通,繼續傳遞CITIZEN品牌的魅力。”

CITIZEN大阪旗艦店在設計理念上強調舒適和愉悅的空間感受,室內以純淨自然的白色和天然木材為基調,營造一個讓所有人都可以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進行參觀的高品質空間感。此外,店內的工作人員均是擁有資深專業知識的品牌專家,為顧客挑選推薦更合適的腕錶,同時提供只有在實體店才能享受到的服務和體驗。店內設有維修服務中心,除提供與腕錶保養相關的諮詢服務外,還提供錶帶調整、電池更換和部分腕錶檢修等業務。

大阪旗艦店還將計劃舉辦不同形式的特色活動和品鑑會,讓大家感受到腕錶帶來的樂趣及魅力,成為一個讓大家流連忘返的場所。



*受到新冠疫情的影響,旗艦店的開放日、店內服務和活動內容等可能會隨時變更或中止。更多信息,請瀏覽大阪旗艦店的網站資訊頁面。

<開業活動1:大阪旗艦店限定!贈送1條原裝替換錶帶!>
為了慶祝大阪旗艦店開業,凡在店內購買CITIZEN和Frederique Constant品牌腕錶的顧客,可免費領取1條原裝替換錶帶,數量有限,贈完即止,詳情店洽!

<開業活動2:新品預展/試戴體驗>
超級鈦技術™ 50周年限量型號
“GPS 衛星對時腕錶 F950”新品預展

全球限量550枚,預計2020年冬季上市。

預展時間:2020年10月14日~2020年11月15日

超級鈦™ 50週年專題網站
https://www.citizenwatch-global.com/titaniumtechnology50th/tc/

更多詳情,請留意網站資訊。
官方網站地址:http://citizen.jp/flagshipstore/





<店鋪信息>

開業日期:2020年10月14日
店鋪名稱:CITIZEN大坂旗艦店
地 址:大阪市中央區心齋橋1-1-5 (1層、2層)
營業時間:11:00~20:00(維修中心:11:00~19:00)
聯絡電話:06-4708-8508
網站地址:http://citizen.jp/flagshipstore/






<CITIZEN大阪旗艦店> 銷售品牌


CITIZEN
作為一家專業的綜合型腕錶廠商,其製錶流程全面囊括了從單一元件製造到腕錶組裝的各道工序。公司在全世界140多個國家開展業務。從1918年成立以來,CITIZEN始終堅持「Better Starts Now」品牌信念,即無論是誰,無論擁有什麼樣的成就,都始終堅信前方仍然有讓世界變得更好的無限可能,而此刻就是開始。 我們始終秉承這種信念去製造腕錶,在40多年前誕生了光動能核心技術,之後又推出了衛星同步對時等先進科技。 我們將繼續發明和改進技術,堅持不懈的探索腕錶的未來。



Alpina
品牌由一位瑞士鐘錶師於1883年創立而成。它是一個瑞士腕錶品牌,因代表馬特洪峰的紅色三角標誌而聞名。隨著1938年傳奇腕錶“Alpina4”的開發,有人提出了運動腕錶的概念。該品牌的使命是開發出高精度、可靠性的腕錶,甚至不懼阿爾卑斯山這樣惡劣的環境。



Arnold & Son
品牌以John Arnold的名字命名。John Arnold是一位英國的鐘錶大師,因18世紀發明了航海計時碼錶及其之後的發展而聞名於世。該品牌一直從John Arnold的偉大作品中汲取靈感,並在製作腕錶的過程中,繼續使用現代手法表現傳統製錶工藝。Arnold & Son工作坊地處瑞士腕錶核心地區La Chaux-de-Fonds,主要負責從復雜機芯到腕錶的自主開發工作。



BULOVA
1875年, Joseph Bulova在紐約創立了BULOVA(寶路華)品牌,並憑藉其先進的技術力量引領鐘錶市場,創造了許多矚目的成就,比如首款音叉式腕錶和弧形計時碼錶等。寶路華品牌一直秉承工藝、創新和技術三大理念,這也是品牌創始人於145年前獲得的創作靈感。



CAMPANOLA
自2000年面世以來, CAMPANOLA腕錶以「享受時間與生活、感受個性的樂趣 」為主題,將「美」和「 獨創性 」滲透於腕錶的每一個部分。在多層錶盤和錶鏡之間的有限空間內,展現「星系之美」,表達「宇宙時間」。



Frederique Constant
Frederique Constant是一個創立於1988年,總部位於瑞士日內瓦的腕錶品牌。秉持“可觸及的奢華”的品牌理念,為倡導創造力和卓越價值而持續創新。在典雅的設計中融入現代精髓,這樣的高品質系列腕錶應有盡有。Frederique Constant投入參與每一款腕錶的製造階段,包括設計、組裝到最後的品質控制。自2004年以來,Frederique Constant開始走上自製機芯的研發之路,目前已經開發、製造和組裝了29款自製機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