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4/06/13

NEWS

CITIZEN Eco-Drive PROMASTER AQUALAND 新一代的光動能潛水腕錶 - BN2024-05E

PROMASTER是CITIZEN的專業運動腕錶系列,其極高耐用性和超強多功能一直備受高度評價。其中的"MARINE"海洋系列最近推出了新一代的昇級版光動能潛水腕錶- Eco-Drive PROMASTER AQUALAND BN2024-05E。

BN2024-05E_IMG01

此款備有200米深度感應的光動能潛水錶具有較高的抗衝擊性,符合ISO/JIS 雙重標準。水壓感應入水後自動運行,深度測量範圍可達70 米,亦可同時顯示每次潛水時的實際深度及最深深度。
BN2024-05E_IMG02

腕錶的錶針及錶盤設計生動有趣,並具有良好的可視性。當中,深度指示器起點定位於3 點位置(水平方向),模擬從水面潛入深海。對於休閒潛水者來說,40 米以內是大多數人可接受的潛水範圍,因此腕錶上0 至40 米的刻度顯示較寬;而50 至70 米的刻度顯示則窄一些,令使用者在讀取數據的同時,亦可欣賞到錶針的動態變化。為方便使用者精準辨別每個錶針讀取數據,錶針形狀及顏色上都做了精心設計,如空心設計的分針能令佩戴者清楚看到水深測量針和水深刻度,就算時針及分針並排在同一位置,也非常容易識別。錶針及刻度上還有不同顏色的非放射性夜光塗層:綠色是時間顯示,藍色則是水深深度顯示,這樣,即使於潛水過程中,腕錶的所有錶針匯聚在相同位置,佩戴者也能輕易識別。至於錶殼設計,靈感則來自貝殼,能堅固保護腕錶內置的零件之餘,又增添了型格。而錶身就被雙重設計的錶"殼"牢牢保護著,加上特高的錶殼設計也為腕錶提供了良好的保護,防止外來的衝擊及磨損。而最新研發的波浪狀凹凸錶圈使佩戴者即使在戴上手套的時候也能輕易操作。

BN2024-05E_IMG03    BN2024-05E_IMG04

腕錶採用CITIZEN旗艦科技光動能,無需定期更換電池,減少了因此而頻繁開啟錶殼底蓋,使腕錶的防水性能更為持久。腕錶亦備有能量儲存顯示功能,方便佩戴者在潛水前清楚確保腕錶備有充足的電量儲備,令潛水時更為安心。其他功能包括最深深度顯示、上浮速度過快警報鳴響提示及200米防水等,加上全日本製造,PROMASTER AQUALAND BN2024-05E絕對是您今個夏季的最佳潛水拍檔。

查詢電話: 2722 6868          www.citize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