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3/02/18

NEWS

CITIZEN Eco-Drive EYES - 2010年概念腕錶將於2013年2月作限量版發售

CITIZEN Eco-Drive EYES - 2010年概念腕錶將於2013年2月作限量版發售

經光源投影出陰影達至精緻美學

備受注目的Eco-Drive EYES在2010年巴賽爾錶展中以概念腕錶初露鋒芒,即將會在2013年2月開始作全球限量發售 (250枚白色和250枚黑色)。香港將配售6枚 (3枚白色和3枚黑色),並於2月21日起,只限CITIZEN專賣店發售。

Eco-Drive EYES以 “光和影” 為設計主題,代表著傳統日本美學,利用自然光線和倒影凸出腕錶的錶面設計,由自然光產生的光影使腕錶外觀有更大的倒影和動態。更重要的是,腕錶配備CITIZEN獨有的Eco-Drive光動能科技,以任何光源推動腕錶運行,從而進一步加強我們理解光線和尺寸的整體概念。

CITIZEN為了延續品牌製造腕錶的產品理念 — “技術與美的融合”,不斷將創新意念注入新型號的設計中,從而激發出新突破,就像由2009年巴賽爾錶展開始展示的多款革命性光動能概念腕錶,已成功投入生產出不同的限量型號腕錶。

Eco-Drive EYES於2010年巴賽爾錶展首次登場,其自然簡潔的設計和利用專業技術的構造吸引了相當大的關注。新增的優雅黑色型號完美地配合清麗的白色型號,將在2013年正式於全球作限量型號發售。

自然的陰影有助提高光固有的光彩。CITIZEN不斷研究其獨創科技,利用自然光於製造腕錶的工藝上,對美麗和完美有著終極的追求。

  • “EYES” 象徵清晰、鮮明和光彩,展現出敏銳的目光和個性。錶盤中央的象徵性形狀,是Eco-Drive EYES的精髓,亦代表著無限的光源和流轉的時間。
  • 採用圓拱形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面的靈感來自經典的園林建築,它更可以從360度全方位吸收光源。為了體現最高的清晰度,水晶亦經過細緻的打磨工序。
  • 13枚陶瓷刻度的設計是為了增加錶面上刻度的陰影高度。這設計意念是受到超現代的摩天大樓和極富傳奇色彩的古蹟,如巨石陣(Stonehenge)所啟發。
  • 錶帶是由一種特別研發的的軟膠所製,能舒適地緊貼佩戴者的手腕。簡潔、流暢的錶殼設計彰顯出自然的光彩。白色錶帶採用了特別的塗層,具極高的抗污性。

 

CITIZEN Eco-Drive EYES - 2010年概念腕錶將於2013年2月作限量版發售 CITIZEN Eco-Drive EYES - 2010年概念腕錶將於2013年2月作限量版發售 CITIZEN Eco-Drive EYES - 2010年概念腕錶將於2013年2月作限量版發售

久經研究的技術和創造力,實現真正的美。

世界第一枚※以陶瓷3D立體錶盤為設計重點的手錶

CITIZEN揀選優質的陶瓷作為Eco-Drive EYES “光與影” 概念的完美素材。陶瓷的平滑、純淨和堅硬展示了獨特且鮮明的個性,是不能在其他物料上找到的。陶瓷通常都比較易碎而且難以加工處理。CITIZEN精湛的加工技術成功地創造出世界第一枚以陶瓷物料作為3D立體刻度及錶面設計的手錶。

瞥眼一看,陶瓷刻度展現了簡約美。 為了令刻度每邊的表面達至完美,需要高超的打磨技術,均勻地打磨至0.3平方毫米。

Eco-Drive EYES的製造時間與一般手錶相比約多80倍,主要是因為每件陶瓷配件都需要獨立的打磨工序。只有通過嚴格檢查的精選陶瓷配件才能被採用於Eco-Drive EYES腕錶之上。

※於2012年11月的CITIZEN內部研究

結構精密的錶殼設計帶出精緻美

錶身和錶耳是分別獨立製造的,加上各細節都打磨至終極完美。做工細緻的錶耳弧度,與錶身配合得近乎天衣無縫。另外,錶殼的獨立組件更巧妙地安裝在錶殼兩側的3時及9時位置,完美地融合在錶殼的結構中。

CITIZEN Eco-Drive EYES - 2010年概念腕錶將於2013年2月作限量版發售 CITIZEN Eco-Drive EYES - 2010年概念腕錶將於2013年2月作限量版發售


查詢電話: 2722 6868
www.citize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