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9/03/25

NEWS

CITIZEN 2019 巴塞爾鐘錶展 – 來自CITIZEN 的訊息

“探索時間”

2019年,CITIZEN將邁進下一個一百年。

正如品牌的命名,CITIZEN始終堅持創造受全世界公民所喜愛並能回饋社會的腕錶。一個世紀以來,品牌堅持探索時間在哲學和技術層面上的真諦。社會不斷的演變使人們的生活方式也在一直轉變,CITIZEN致力透過創新技術不斷追趕時代的變化。

2018年,CITIZEN慶祝品牌成立的100周年,在巴塞爾鐘錶展上發佈了Caliber 0100光動能機芯,締造前所未有的精準度達每年只誤差1秒之創舉。2019年的巴塞爾鐘錶展,搭載Caliber 0100機芯的全新腕錶型號將矚目登場,再次印證了CITIZEN一直引領製錶業突破頂尖水平,為時計技術立下新的里程碑。

近年來隨著科技急速的發展,人們的生活方式變得多樣化。CITIZEN勇於打破固有傳統,並發掘更多有效連繫顧客的新平台。應用市場新興的“Riiiver” IoT物聯網科技,能系統化地將人、產品、服務串連在一起,透過智能腕錶技術讓使用者可創造個人化及更便利的生活方式,提供全新的“時間”體驗。CITIZEN更首次參與了不久前舉辦的集音樂、電影、互動媒體於一的全球最大規模博覽“SXSW 2019“ (South by Southwest)以推廣最新的”Riiiver”技術。CITIZEN的2019展覽攤位以”探索時間”為主題,展現了品牌努力不懈追求腕錶工藝發展的無限可能,並擴闊人們對時間的概念。

在2019年巴塞爾鐘錶展的CITIZEN時光劇場裡,將會展示品牌主要的腕錶系列,同時讓來賓感受CITIZEN集團下所有品牌共同的願景:“創造受全世界公民所喜愛的腕錶”,並一同探索時間的真義。

此外,CITIZEN引以自豪的MIYOTA機芯也將在時光劇場中展出,彰顯CITIZEN在腕錶製造業界的非凡實力。

CITIZEN對“時間”的探索是無止境的。作為一家專業的腕錶廠商,品牌承諾將繼續追求卓越,CITIZEN期望與您一同探索時間的無限可能性。




Toshio Tokura
社長兼首席執行官
CITIZEN時計株式會社



CITIZEN集團旗下代表性品牌

CITIZEN
作為一家專業的腕錶廠商,CITIZEN的製錶過程全面包括了從單一元件製造到腕錶最終組裝的各項工序。CITIZEN採用工匠般的手法製造腕錶,不斷開拓技術領域,並利用豐富的經驗探索新的可能性。CITIZEN的業務分佈在多過130個國家。自1918年成立以來,CITIZEN已堅守理念 - 相信一切皆有更好的可能;而「更好」的開始,就是「現在」。秉持著這個信念,CITIZEN屢創先河,率先引進衛星對時技術,還有革命性的光動能技術。


Alpina
始於1883年,Alpina是一家擁有超過130年歷史,位於瑞士日內瓦的高級腕錶廠商。作為瑞士製錶業的真正先驅,Alpina一直是眾多專利和創新機芯的根源。隨著傳奇Alpina 4於1938年的誕生,Alpina發明了瑞士運動腕錶的概念。時至今日,Alpina是為數不多的瑞士腕錶公司當中,仍然在內部開發、生產和組裝機芯,忠於其在瑞士鐘錶業中悠久的創新傳統。Alpina的使命是設計和創造奢華的運動腕錶,在阿爾卑斯山等最嚴峻的運動環境中以最高的精準度及可靠性運行。


Arnold & Son
Arnold & Son是一家擁有英國傳統及高級鐘錶傳統知識的瑞士高端腕錶廠商,創造出一個極具聲望的製錶世界。由於腕錶產量有限,Arnold & Son是製錶業中最獨特的腕錶製造商之一。與最根本的John Arnold非常相似,這個現代品牌以創造出最高級的機械腕錶聞名。這些腕錶融合了最高科技、精湛工藝和機械美感,營造出許多獨特和原創的設計。


BULOVA
Bulova於1875年由Joseph Bulova創立,至今仍然是鐘錶行業中具標誌性的品牌 – 不斷追求歷史上的突破。總部設於紐約市,Bulova擁有8個國際辦事處及65個市場,代表作包括Bulova、Caravelle、Wittnauer腕錶,以及獲授權的Harley-Davidson®腕錶、Frank Lloyd Wright Collection®腕錶及鐘錶和Bulova時鐘。直到今天,Bulova仍然受到140多年前創始人的工藝、創新和技術的啟發,致力以非凡的設計、獨特的高性能技術及持久的品質推動製錶藝術,秉承卓越傳統和滿足當今全球消費者的需求。


Frederique Constant
成立於1988年,Frederique Constant在瑞士日內瓦投入參與每一個腕錶製造階段,包括設計、開發、組裝到最後的品質控制。自2004年以來,Frederique Constant開發並生產了29種不同的自家機芯,提供各種細致複雜的功能。多年來,其設計精巧、品質卓越和高精準度的機械腕錶贏得眾多支持者的青睞,使品牌獲得今天的成就。Frederique Constant將繼續突破其創作界限,開拓腕錶創新和品質的新領域。


MIYOTA
MIYOTA誕生於1980年,是享譽全球的機芯品牌,一直秉持“為更多消費者奉上優質手錶”的理 念。MIYOTA的機芯多採用金屬材料製成,確保精準度及耐用性。機芯從零件生產到組裝,全都由 設於日本的自家工廠完成,日本的精湛科技成為這些優質機芯的保障。 MIYOTA致力為客戶的腕錶創造歷久不衰的價值。


Citizen Watch Co., Ltd是一家全球性企業,旗下擁有Prothor Holding SA(瑞士),以及 Frederique Constant Holding 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