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9/03/25

NEWS

CITIZEN 2019 巴塞爾鐘錶展 – PROMASTER

CITIZEN 隆重推出PROMASTER 30週年限量腕錶
SKY、LAND 及 MARINE系列3個專業運動型號

30年來,PROMASTER作為CITIZEN的旗艦系列,一直備受世界各地的專業人士和運動愛好者喜愛和推崇。在這個30週年慶典,CITIZEN特別為PROMASTER推出三款紀念腕錶,分別為SKY、 LAND及MARINE系列,預計將於在2019年6月後推出市面。


SKY

真正的飛行錶
結集精湛設計及高端技術


衛星對時GPS*1
PROMASTER 30週年限量型號

限量數量:全球1,989枚

上市時間:2019秋(預計)
CC7015-55E
2,500美元 (不含稅)
LAND

堅固耐用的戶外腕錶
採用嶄新Duratect*2 MRK Gold


光動能*3ALTICHRON
PROMASTER 30週年限量型號

限量數量:全球1,989枚

上市時間:2019年8月(預計)
BN4055-19L
975美元(不含稅)
MARINE

光動能潛水錶
配備獨家設計的指針式水深測量功能


光動能AQUALAND 200米
PROMASTER 30週年限量型號

限量數量:全球6,000枚

上市時間:2019年6月(預計)
BN2037-11E
775美元(不含稅)



PROMASTER 30週年

 

           Save the BEYOND


2019年標誌著PROMASTER誕生30週年,作為征服嚴峻環境挑戰者的腕錶,PROMASTER多年來陪伴他們探索大自然的奇蹟、挑戰未知和發掘無限可能。這些年來,大自然面臨的環境問題日益嚴重,因此驅使PROMASTER趁著其週年慶典來表揚那些支持可持續發展、每天都積極保護環境的無名英雄。

我們與歷史頻道(History Channel)合作發佈一系列短片,記錄那些為拯救地球原始環境和野生動物努力不懈的人和他們的故事。

隨著大自然的不斷枯竭,保護大自然也將會成為終極挑戰!

#SavetheBEYOND
PROMASTER 30週年特別網站:https://www.citizenwatch-global.com/promaster30th/
 

 
 
-SKY 系列-
專業飛行腕錶 — 高端的SKY系列
精悍的錶殼加上鮮明的多層錶面結構,配備全面的飛行滑尺矚目登場。

功能 
- 採用高端光動能衛星對時GPS機芯F990。
- 兩地時間功能的時分針轉速快一倍(與之前型號相比)。
- 雙線圈高速馬達將指針順時針或逆時針旋轉速度(相當於分針360° 轉動)減少至一 秒之內。
- 最快僅需3秒接收GPS衛星時間信號。
- 透過連接GPS衛星校正時間和日期(適用於全球39個城市)。
- 可同時顯示兩個時區的時間,一鍵切換本地時間和異地時間。
- 1秒為單位,24小時計時碼錶。
- 感光亮度等級指示*4可偵測錶盤吸光的強度並以七個等級顯示。
- 配備飛行滑尺,設計採用陸空視覺信號編碼*5的元素,增強作為專業飛行錶的特性。
- 經過Duratect MRK和Duratect DLC表面硬化處理的超級鈦™*6,更耐磨損。
 

 
設計
- 設計靈感源自駕駛艙儀表板及抬頭顯示器(Heads-up Display)。
- 堅固的錶殼結合錶盤鮮明的多層結構,突顯出五個獨立層次。
- 突破性的設計結構,營造出指針懸浮於多層錶盤之間的視覺層次。
- 以陸空視覺信號編碼作獨特的錶圈設計。
- 亮眼的橙色調加上配有夜光顯示的加大刻度和指針,確保提高易讀性。
- 錶底蓋刻有30週年標誌及限量編號。

系列 / 產品名稱CITIZEN PROMASTER / 衛星對時GPS PROMASTER 30週年限量型號
型號CC7015-55E
預計上市時間2019秋
預計售價2,500美元 (不含稅)
數量全球1,989枚
錶殼/錶帶超級鈦™ (Duratect MRK + Duratect DLC)
錶鏡防反射塗層藍寶石玻璃
錶殼直徑/厚度直徑47.0毫米 / 厚度18.0毫米(設計尺寸)
產品功能Cal. F990 / 精準度:±5秒/月(非接收時間信號狀態下) / 光動能:充滿電後在省電模式下可運行5年 / 衛星對時GPS / 20 BAR 防水
 
 
-LAND 系列-
經過“Duratect MRK Gold”新技術處理的鈦金屬
配備指針式高度計的輕巧而堅固光動能腕錶,適合專業人士使用。

功能 
- 高度計可測量至海拔以上10,000米(高於世界任何山峰),下限為海拔以下300米。
- 以指針顯示所有資訊。
- 在顯示高度或方位的同時,仍可顯示時間。
- 三針組合提供更精確的高度數據。
- 超級鈦™錶殼以金色呈現,並採用新研發的Duratect MRK Gold表面硬化技術,更耐磨損。
- 底蓋保護墊能避免佩戴者的皮膚接觸冰冷的金屬底蓋,適合在極寒冷的環境下使用。
- 錶帶採用橡膠和尼龍物料,增強耐用性和舒適度。
 

 
設計
- 簡潔的錶面設計,增強識別度和易讀性。
- 採用時尚的海軍藍、金色和黑色作主色調搭配,突顯功能性美感。
- 顯示時間和功能的指針以不同顏色區分,更易於操作和使數據顯示一目瞭然。
- 錶底蓋刻有30週年標誌及限量編號。

系列 / 產品名稱CITIZEN PROMASTER / 光動能ALTICHRON PROMASTER 30週年限量型號
型號BN4055-19L
預計上市時間2019年8月
預計售價975美元 (不含稅)
數量全球1,989枚
錶殼/錶帶超級鈦™ (Duratect MRK GOLD + Duratect DLC/MRK) / 尼龍 + 橡膠
錶鏡防反射塗層藍寶石玻璃
錶殼直徑/厚度直徑46.0毫米 / 厚度14.8毫米(設計尺寸)
產品功能Cal. J280 / 精準度:±15秒/月 / 光動能:充滿電後可運行11個月 / 20 BAR 防水
 
 
-MARINE 系列-
配備光動能技術及指針式深度計的專業潛水腕錶
結合出眾性能及時尚活力外觀,於日常穿搭也非常適合。

功能 
- 符合ISO及JIS *7標準,防水達200米。
- 以指針同步顯示時間及深至70米的水深數據。
- 提供更多安全性功能,包括能量儲存顯示、上升速率過快警告、水深傳感器、螺旋式錶冠和按鈕,以及單向旋轉錶圈。
 
 
設計 
- 放大的指針和簡約的刻度設計,更易於讀取。
- 採用不同顏色的夜光塗層提高辨識度,時間指針以綠色顯示,水深指針以藍色顯示。
- 深度計的刻度間距在0-40m之間較寬,方便在下潛的時候讀取數據,隨時探測潛水深度。
- 配色時尚、尺寸適中,非常適合日常運動風休閒穿搭。
- 附贈一條單獨的延長錶帶,可於穿著潛水衣及日常使用時靈活調整使用。
- 錶底蓋刻有30週年標誌及限量編號。
 

 
系列 / 產品名稱CITIZEN PROMASTER / 光動能AQUALAND 200米PROMASTER 30週年限量型號
型號BN2037-11E
預計上市時間2019年6月
預計售價775美元 (不含稅)
數量全球6,000枚
錶殼/錶帶不銹鋼 / 橡膠
錶鏡水晶玻璃
錶殼直徑/厚度直徑46.1mm毫米 / 厚度16.4毫米(設計尺寸)
產品功能Cal. J250 / 精準度:±15秒/月 / 光動能:充滿電後可運行11個月 / 200米防水




 
<關於CITIZEN>
CITIZEN作為一家專業的綜合型腕錶廠商,其製錶流程全面囊括了從單一元件製造到腕錶組裝的各道工序。公司在全世界130多個國家開展業務。從1918年成立以來,CITIZEN始終堅持「Better Starts Now」品牌信念,即無論是誰,無論擁有什麼樣的成就,都始終堅信前方仍然有讓世界變得更好的無限可能,而此刻就是開始。 我們始終秉承這種信念去製造腕錶,在40多年前誕生了光動能核心技術,之後又推出了衛星同步對時等先進科技。 我們將繼續發明和改進技術,堅持不懈的探索腕錶的未來。


*1: 衛星對時GPS腕錶,從距離地球2萬公里的導航衛星中捕捉時間和日期的信號,接收範圍覆蓋全球任何角落,帶來超精準的時間體驗。
*2: Duratect是CITIZEN獨有的一種表面硬化技術,可提高不銹鋼和鈦等金屬的表面硬度,使錶殼和錶帶更耐磨損,並保持腕錶外觀的光澤與美觀。
Duratect DLC呈現出光滑的質感和亮麗的色澤,維氏硬度可以達到1,000Hv-1,400Hv(不銹鋼的維氏硬度約為200Hv)。
CITIZEN的獨有技術Duratect Gold可產生3種金色,包括黃金色,玫瑰金色和櫻花粉紅金色®。Duratect MRK和Duratect MRK Gold是通過在鈦表面加入氣體使其硬化,以達致1,300Hv-1,500Hv的維氏硬度。
*3: 光動能(Eco-Drive)是CITIZEN的專利技術,通過吸收自然光或人造光轉化為電能,為腕錶運轉提供持久動力。光動能腕錶無需更換電池,是腕錶產業首位獲得環保標誌的產品。
*4: 感光亮度等級指示透過感應錶面利用光動能接收的光,以7個級別顯示腕錶的電量,可作為選擇理想充電位置的參考。
*5: 陸空視覺信號編碼:用作空中對地面應急代碼的國際參考信號。
*6: 超級鈦TM(Super TitaniumTM)是CITIZEN的專利技術,是將 CITIZEN 專有的表面硬化技術 Duratect 應用到固鈦中。處理後的鈦合金比普通不鏽鋼堅硬5倍,還具有耐磨損、超輕和親膚性的特點,佩戴的舒適度也更佳。
*7: ISO標準:國際標準化組織。JIS:日本工業規格。為確保潛水員的安全,在“ISO6425潛水錶”及“JIS B 7023潛水錶” 標準中規定了潛水錶的標準。

* 最終的設計和尺寸如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
* 光動能(Eco-Drive)為CITIZEN Watch Co., Ltd. 的註冊商標 / 商標。
* 本網站上所展示腕錶的資訊,例如存貨量、規格和相關資訊(如產品型號)等,因市場不同可能有所不同。如果想瞭解更多資訊,或者所在地區腕錶上市情況,請在全球官網上選擇您所在地區,跳轉至當地頁面進行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