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3/04/02

NEWS

CITIZEN - 尊貴系列The Signature 即將登陸香港

CITIZEN 品牌中的尊貴系列- The Signature 將於2013 年4 月起在CITIZEN 香港3 間專賣店正式登場。 The Signature 系列被CITIZEN 視為皇牌系列,其簡潔且高雅的造型配合精細工藝深受世界各地的愛錶人士擁戴。

主打型號AQ3001-54E擁有不反光藍寶石鏡面令視野清晰無誤,錶盤上閃爍切割的刻度讓你感受到製錶大師的一絲不苟;加上直徑40毫米的錶殼,以精細比例配合人體工學,與手腕弧度渾然天成。腕錶機芯亦呈現出高巧工藝,令精準度達至每年只有約正負10秒之誤差,亦由於備有CITIZEN 的旗艦科技 - Eco-Drive光動能TM,可以任何光源充電,毋須更換電池,既環保又方便。如此簡潔與精確的搭配,成就出一代美學典範。

AQ3001-54E的建議零售價為港幣18,140。

查詢電話: 2722 6868

www.citize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