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3/10/07

NEWS

CITIZEN - 世界太陽能車挑戰賽官方計時

世界太陽能車挑戰賽是始於1987年由澳洲達爾文橫越阿德萊德的一個本土計劃開始,現已發展成為一個盛大的國際化賽事,目的是藉著比賽突破潔淨能源技術的限制從而進一步推動太陽能的交通工具。 CITIZEN作為賽事的官方計時,全力支持各參賽隊伍。

來自26個國家的45支隊伍每2年會為競逐比賽而設計和製造高效能的太陽能電動車,用以穿越3000公里既炎熱且難以應付的路段。

有著同樣的啟發和對探索自然光能源源不絕的熱情,CITIZEN研發了光動能科技- 獨有的光能技術改變了現今腕錶運作能量的來源。光動能標誌著最先進的科技和精巧的設計,是CITIZEN早於1976年的研發。光動能是利用太陽能晶片將任何自然或人工光源轉換成電能,用以推動腕錶的運作。

CITIZEN作為世界太陽能車挑戰賽官方計時是其對未來環保能源發展的創新精神之伸延,我們對能參與這項重要賽事而深感自豪。

Jorrit_Lousberg2_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