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3/02/07

NEWS

CITIZEN - 2013年ISU四大洲花式滑冰錦標賽官方贊助商

由全球知名腕錶品牌CITIZEN提供官方贊助的2013年ISU四大洲花式滑冰錦標賽,將於2月8日至11日在日本大阪市舉行。跟歐洲花式溜冰錦標賽同樣具聲名的ISU花式滑冰錦標賽自1999年起每年舉行,並因為有來自非洲、美洲、亞洲和太洋洲的種籽選手參與而備受國際高度讚揚 。

自1982年,CITIZEN一直是全力支持國際滑冰聯盟舉辦的國際花式滑冰比賽。 CITIZEN贊助ISU四大洲花式滑冰錦標賽絕對是企業對運動的熱誠之延展。

花式滑冰是一項高技術的運動,展示優美的動作亦揉合驚人的專注力和熟練的技巧。與製造腕錶的傳統一樣有著同樣的熱情和讚賞,CITIZEN會繼續憑藉製造腕錶的產品理念“技術與美的融合”爭取卓越的成就。

 

                               CITIZEN - Official Sponsor for the ISU Four Continents Figure Skating Championships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