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2/12/04

NEWS

CITIZEN - 2012國際滑聯花樣滑冰大獎賽總決賽官方贊助商

由全球知名腕錶品牌CITIZEN提供官方贊助的2012年國際滑聯花樣滑冰大獎賽總決賽,將於12月6日至9日在俄羅斯的索契舉行。分別在美國、加拿大、中國、法國、俄羅斯和日本舉行的初賽中的勝出者將匯聚一堂爭奪總決賽冠軍。一如以往,總決賽肯定會是世界排名前列位置的滑冰健兒們間的激烈競賽。

作為今年總決賽的官方贊助商,CITIZEN仍然是國際滑冰聯盟合作最長的贊助商,自1982年以來不斷支持國際性的賽事。

 
 

而緊接的冬季邀請賽則延續著比賽的激情,來自世界各地的著名滑冰運動員一起參與集芭蕾舞藝術、運動和戲劇魅力於一身的示範演出。

這項運動是一個集多規律性的比賽,要將不同的高難度動作協調成為優雅的姿勢,需要驚人的專注力和熟練的技巧。

CITIZEN非常欣賞花樣溜冰的優雅和美麗,與CITIZEN品牌製造腕錶的產品理念“技術與美的融合”不謀而合,共同分享著追求卓越的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