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5/03/20

NEWS

BASELWORLD 2015

BASEL WORLD 2015 - 319日至26日在瑞士舉行 - 1986年起,CITIZEN已第30次參展於這世界最大的鐘錶珠寶展,展出最新型號的光動能腕錶,完美地展現我們的品牌理念 “BETTER STARTS NOW”

今年,CITIZEN將發佈Eco-Drive SATELLITE WAVE F900,是世界上最薄*1及最快*1信號接收速度的多功能光動能GPS衛星同步對時手錶。這新型號沿用2014年推出的Eco-Drive SATELLITE WAVE F100型號的設計理念 - “SPEED”,凸顯於其輕薄及時尚的現代設計之上。它包括了新功能,例如計時和兩地時間顯示。兩地時間顯示功能使手錶可同時顯示兩個不同世界時區的時間。此外,腕錶的錶殼和錶帶均採用了Super Titanium™(超級鈦)*2,這材料將會是我們2015年腕錶生產的重要材料

今年的展廳裝置田根 先生光與時間關係的一系列設計的第三回。光與時間之間的關係是我們品牌的旗艦技術 - 光動能特點之一,將任何可見光源轉化為腕錶運轉的動力。我們致力於追求『更好』,通過創新,推動我們現有的技術,走向未來。
CITIZEN繼續不斷地進行自我挑戰和突破,帶動腕錶製造業的未來。


*1 截至20153月,多功能衛星同步對時腕錶(CITIZEN WATCH CO., LTD.研究數據)

*2 Super Titanium(超級鈦)是CITIZEN的專利技術,是將CITIZEN專有的錶面硬化技術Duratect應用到固鈦中。

baselworld_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