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0/01/16

NEWS

2020澳洲網球公開賽即將揭幕

限量發售靈感源自CITIZEN品牌全球代言人的「大坂直美型號」
— 以藍天和黃色網球作配色元素



職業網球運動員兼CITIZEN品牌全球代言人大坂直美將佩戴限量版「大坂直美型號」腕錶出戰2020澳洲網球公開賽。此光動能*1「大坂直美型號」將於2020年1月17日正式發售,限量5,000枚。



大坂直美最新個人照片,
表現出對更卓越的成就及輝煌未來的期望



「大坂直美型號」



作為大坂直美的簽名款,全新的「大坂直美型號」將於2020年澳洲網球公開賽(1月20日至2月2日)首度登場。大坂直美親自為腕錶挑選天藍色錶面,並以網球鮮艷奪目的黃色配襯;腕錶採用CITIZEN的超級鈦™* 2錶殼,其重量比不銹鋼輕約40%,更配備舒適的橡膠錶帶。


「這鮮明的顏色配搭靈感源自黃色網球升至藍天的畫面,戴著它就感到有力量。」
- 大坂直美



「大坂直美型號」是一枚可轉換錶帶的電波時計,透過接收日本、中國、歐洲及北美洲電波塔發出的電波信號準確校對時間,並覆蓋全球26個城市。而且腕錶以光動能技術驅動,毋需頻繁更換電池;而附送的經典黑色橡膠錶帶可切合不同造型需要。

CITIZEN和大坂直美擁有相同的理念,在追求成為世界頂尖選手時不遺餘力,也不驕傲自滿。這展現了CITIZEN一直秉承的全球品牌信念「Better Starts Now」 — 即無論是誰,無論擁有什麼樣的成就,都始終堅信前方仍然有讓世界變得更好的無限可能,而此刻就是開始。CITIZEN承諾繼續支持大坂直美努力登上網球界的巔峰。




[產品特色]
- 大坂直美精選充滿活力的顏色配搭,天藍色與網球的亮黃色形成鮮明對比。
- 錶鏡邊緣交錯的運動特色圖案是「大坂直美型號」獨有的。
- 錶面邊緣有26個城市的名稱,當中特別以藍色顯示4個大滿貫賽事城市(墨爾本:MEL /巴黎:PAR /倫敦:LON /紐約:NYC)。
- 特別限量版上的城市名稱以MEL(墨爾本)取代SYD(悉尼),表示墨爾本為澳洲網球公開賽的舉辦城市。
- 錶底蓋有大坂直美的簽名。

產品名稱CITIZEN / 「大坂直美型號」
型號CB1101-03L(此型號不在香港及澳門市場發售)
數量全球5,000枚
上市時間2020年1月17日
錶殼/錶帶超級鈦™(Duratect*3 Platinum / Light Silver) / 橡膠(附可替換錶帶:橡膠 / 黑色)
錶面顏色藍色
錶鏡球形藍寶石玻璃錶鏡
錶殼直徑/厚度直徑36.0毫米 / 厚度 9.6毫米(設計尺寸)
產品功能Cal. H149 / 精準度:±15秒/月(非接收時間信號狀態下)/ 光動能:充滿電後在省電模式下可運行2年 / 五局電波接收(美國、歐洲、日本-東西、中國))/ 26個城市世界時間 / 萬年曆 / 夜光顯示(指針、刻度)/ 5 BAR防水

* 1光動能(Eco-Drive)是CITIZEN的專利技術,通過吸收自然光或人造光轉化為電能,為腕錶運轉提供持久動力。光動能腕錶無需更換電池,是腕錶產業首位獲得環保標誌的產品。
* 2超級鈦™(Super Titanium™)是CITIZEN的專利技術,是將CITIZEN專有的表面硬化技術Duratect應用到固鈦中。處理後的鈦合金比普通不鏽鋼堅硬5倍,還具有耐磨損、超輕和親膚性的特點,佩戴的舒適度也更佳。
* 3Duratect是CITIZEN獨有的一種表面硬化技術,可提高不銹鋼和鈦等金屬的表面硬度,使錶殼和錶帶更耐磨損。


■ 關於大坂直美
1997年10月16日出生於日本大阪,父親是海地人,母親是日本人。3歲移居美國,目前居於佛羅里達州。3歲起,師從父親開始學打網球,14歲時參加國際網球聯合會(ITF)賽事,2013年成為職業網球運動員。
2014年7月首次獲得西方銀行網球精英賽女子網球協會(WTA)巡迴賽資格。2016年1月,首次獲得大滿貫資格,參加澳洲網球公開賽並進入第三輪比賽,躍居世界排名前100。同年,闖入法網與美網第三輪比賽。2016年10月,在Toray泛太平洋公開賽中首次進入決賽,憑藉出色表現將排名提升至第40位。2016年榮獲WTA年度最佳新秀,該獎項旨在表彰取得重大突破的球員。2018年3月,大坂直美成為第一位在美國加州贏得印第安泉大師賽Premier Mandatory 組別的日本女選手,此賽事又稱為BNP巴黎銀行公開賽,被廣泛認為是僅次於大滿貫的第二大網球賽事,她本人也因此躋身世界頂級網球運動員之列。在2018年9月美國網球公開賽上,大坂直美摘下了單打大滿貫冠軍,並於2018澳洲網球公開賽獲得第二個大滿貫冠軍。
截至2020年1月16日,大坂直美為世界排名第3位的女子網球員。


■ 在CITIZEN的特別網站上查看有關我們的品牌代言人大坂直美的最新資訊。

<關於 CITIZEN>


CITIZEN 作為一家專業的腕錶廠商,其製錶流程全面囊括了從單一元件製造到腕錶組裝的各道工序。公司在全世界140多個國家開展業務。從1918年成立以來,CITIZEN始終堅持「Better Starts Now」品牌信念,即無論是誰,無論擁有什麼樣的成就,都始終堅信前方仍然有讓世界變得更好的無限可能,而此刻就是開始。 我們始終秉承這種信念去製造腕錶,在40多年前誕生了光動能核心技術,之後又推出了衛星同步對時等先進科技。我們將繼續發明和改進技術,堅持不懈的探索腕錶的未來。

*光動能(Eco-Drive)、超級鈦™(Super Titanium™)及Duratect是CITIZEN Watch Co., Ltd. 的註冊商標 / 商標。
*本新聞稿內容以發佈之日的資訊為最新消息。產品設計、價格、發佈日期及規格等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