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4/03/20

NEWS

為慶祝 CITIZEN 首款腕錶面世 100 週年
品牌之起源經重新詮釋的時計曯目登場

2024年,CITIZEN 慶祝首枚以 CITIZEN 命名的腕錶誕生100週年 - 手動上鏈 Caliber 16 懷錶。自 1924 年以來,CITIZEN 所生產的每一枚錶款都持續秉承著相同的理念,就是希望 CITIZEN 腕錶能永遠深受佩戴者的愛戴。現在,CITIZEN 期盼在未來的100年亦可帶著無盡的可能性創造更好的腕錶。為烙印這個新開始,CITIZEN 於 2024年秋/冬季將隆重推出手動上鏈特別款懷錶。
*最終建議零售價、發佈日期和發佈數量可能會改變。



1924 年,即公司成立六年後,CITIZEN 正式發佈了首款懷錶。 錶盤上飾有 CITIZEN 的品牌標誌,體現了 CITIZEN 多年來蘊含了我們希望產品「永遠深受市 民愛戴」的期盼。從那時起,CITIZEN 運用了無數的新技術來製造腕錶,成為世界各地人們日常生活中的理想夥伴。
這枚 2024 年全新推出的懷錶旨在展現 CITIZEN 未來 100 年的發展方向,以向初代經典之美致敬,同時融入現代嶄新技術,包括高精準度和輕巧的鈦合金錶殼。
無卡度游絲擺輪結構為腕錶的核心,提供達至日差-3 至+5 秒高精準度。機芯設計融入了繁多的柔和曲線。夾板橋的邊緣經過鑽石切割工藝處理,機芯採用日內 瓦波紋飾面,呈現柔和的波浪紋。輕巧的鈦合金錶殼內藏卓越的機芯。可見這錶款無論是觸感抑或外觀亦令人賞心悅目,低調奢華中綻放時間流逝的律動。
自成立以來,CITIZEN 始終堅信前方仍然有讓世界變得更好的無限可能,品牌以不斷邁步向前以及對腕錶本質永無止境的追求而自豪。這種貢獻和決心也是製作這款全新懷錶的動力,彰顯了我們渴望成為佩戴者在人生旅程中的理想夥伴。

產品功能

■ 全新手動上鏈懷錶將經典造型與輕巧錶殼及簡潔低調奢華的外觀融為一體。錶款無論是觸感抑或外觀亦令人賞心悅目,低調奢華中綻放時間流逝的律動。
● 搭載專為此懷錶設計的高精準度手動上鍊 Cal. 0270 機芯。無卡度游絲擺輪提供達至日差 -3 至+5 秒的高精準度。配備停秒功能。
● 透明底蓋透視機芯的柔和曲線紋理及精緻的日內瓦波紋飾面。
● 輕巧的鈦合金錶殼內鑲嵌著經典造型的卓越機芯。
● 電鑄工藝打造的錶盤以透明塗層及拋光工藝技術處理,比喻日積月累的時間。
● 簡單清晰的錶款更採用了錶弓設計以便維修。
● 備有一條日本製純絲編織繩,是專為這款限量版懷錶特別訂製以「藍染」技術打造的靛藍炭色編織繩。
● 錶底蓋刻有限量產品編號
■ 嚴格的測試流程
全部已完成的腕錶要經過長達 17 天的嚴格內部測試。腕錶必須經過各種在不同的條件下展開的測試,包括在六種位置和三種溫度環境下進行。每一枚腕錶都配有一份出廠合格證, 以證明腕錶通過了 CITIZEN 所有極其嚴謹的檢測標準。




產品規格

品牌 / 產品名稱CITIZEN 首枚腕錶面世 100 週年特別限量款懷錶
產品型號NC2990-94A
預計上市時間2024年秋冬季
限定數量全球限量100枚
錶殼鈦合金
錶鏡防反射塗層雙球面藍寶石玻璃
錶殼直徑 / 厚度43.5毫米 / 13.4毫米(設計尺寸)
機芯功能Cal.0270 / 手動上鍊 / 精準度:-3~+5秒/日※ / 滿弦運行時長約55小時 / 振頻:28,800 vph / 18顆寶石 / 停秒功能 ■ 防水 ■ 透視底蓋(雙球面藍寶石玻璃) ■ Cal.02出廠合格證 ■ 特別限量版錶盒
*機芯在靜止狀態下量度的精準度。機械錶的特點是精準度會因應使用情況(包括佩戴時間的長短、腕錶的位 置、腕部運作和發條上鍊情況)而異。

<關於CITIZEN>



CITIZEN 作為一家專業的綜合型腕錶廠商,其製錶流程全面囊括了從單一元件製造到腕錶組裝的各道工序。公司在全世界 140 多個國家開展業務。從 1918 年成立以來,CITIZEN 始終堅持「Better Starts Now」品牌信念,即無論是誰,無論擁有什麼樣的成就,都始終堅信前方仍然有讓世界變得更好的無限可能,而此刻就是開始。 我們始終秉承這種信念,從製造機械腕錶開始、致力發明及改進技術,並不停探索腕錶的未來,就如推出我們的獨家光動能核心技術。



*最終設計和規格如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
*本網站上所展示腕錶的資訊,例如存貨量、規格和相關資訊(如產品型號)等,因市場不同可能有所不同。 如果想瞭解更多資訊,或者所在地區腕錶上市情況,請在全球官網上選擇您所在地區,跳轉至當地頁面進行 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