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8/09/19

NEWS

大坂直美佩戴CITIZEN光動能藍牙腕錶W410挑戰美網公開賽決賽
一同見證大坂直美勇奪首個大滿貫冠軍

CITIZEN光動能藍牙腕錶W410於2018年9月14日正式矚目上市。大坂直美於美國網球公開賽的決賽中一直佩戴此腕錶,更成功奪得她的首個大滿貫冠軍。



 光動能藍牙腕錶 BZ4006-01E
大坂直美佩戴的2018美網公開賽腕錶型號
700 美元


CITIZEN時計株式會社社長兼首席執行官戶倉敏夫先生表示:「很高興大坂直美加入CITIZEN,成為CITIZEN全球品牌大使,並恭喜她贏得首個大滿貫冠軍。她的母親曾送她一枚CITIZEN手錶以紀念她第一次的國際賽事。為慶祝我們與直美的新合作關係,在美網公開賽前我們贈送她一枚最新款的CITIZEN光動能藍牙腕錶。她在參加每場比賽時都戴著該手錶,直到最後一場比賽。能夠與直美一同見證並分享此重要時刻,亦成為我們品牌百年歷史中的難忘一刻。CITIZEN將繼續支持直美鎖定目光達至成功的未來。」

自1918年成立以來的一百年歷史中,CITIZEN始終堅守著“Better Starts Now”的信念,即無論是誰,無論擁有什麼樣的成就,都始終堅信未來依然有讓世界變得更好的可能,而此刻就是開始。憑藉領先科技與精湛工藝,CITIZEN不斷探索製錶業更多的可能性。

作為職業網球選手的大坂直美,她不滿足於已取得的成績和名望,希望能登上網球界的頂峰並保持謙卑不自負的心態。此不妥協的拼搏精神,和“Better Starts Now”的理念不謀而合,成為品牌精神的最佳代名詞。一直以來,CITIZEN都在持續支持各項運動,從花樣滑冰、乒乓球到欖球,這其中既包括日本運動員,也包括來自其他國家的運動員。他們所具備的卓越表現和不斷追求突破的精神亦是CITIZEN一直所秉承的企業理念,作為專業的製錶廠商,CITIZEN從元件設計生產到腕錶成品組裝,每個環節都堅持自主創新。

大坂直美佩戴的光動能藍牙腕錶W410,配備多項智能手機連線功能,包括來電及信息提醒,更保留了指針式腕錶的精緻外型及精準度。CITIZEN推出了一系列搭載同款機芯的藍牙腕錶型號,提供不同錶面尺寸予男士及女士選擇。


大坂直美表示:「我很高興能加入CITIZEN品牌大使的隊伍, Better Starts Now也是我一直所秉承的理念:不斷迎接新的挑戰、努力登上網球運動巔峰。我希望CITIZEN腕錶會成為我的幸運符。」
   

大坂直美一直在身體力行的推動網球運動,不斷挑戰網球界頂尖運動選手。這名年輕而有活力的專業運動員未來無可限量,這也使得她成為傳播“Better Starts Now”品牌理念的理想合作夥伴。有關大坂直美擔任CITIZEN品牌大使的更多消息,請關注CITIZEN全球官網發布的內容。

http://www.citizenwatch-global.com/about/ambassador.html
   

關於大坂直美

1997年10月16日出生於日本大阪,父親是海地人,母親是日本人。3歲移居美國,目前居於佛羅里達州。3歲起,師從父親開始學打網球,14歲時參加國際網球聯合會賽事,2013年成為職業網球運動員。 2014年7月首次獲得西方銀行網球精英賽女子網球協會巡迴賽資格。 2016年1月,首次獲得大滿貫資格,參加澳洲網球公開賽並進入第三輪比賽,躍居世界排名前100。同年,闖入法網與美網第三輪比賽。 2016年10月,在Toray泛太平洋公開賽中首次進入決賽,憑藉出色表現將排名提升至第40位。 2016年榮獲WTA年度最佳新秀,該獎項旨在表彰取得重大突破的球員。 2018年3月,大坂直美闖進了個人首個最高等級賽事—BNP巴黎銀行公開賽,她本人也因此躋身世界頂級網球運動員之列。2018年9月,於美國網球公開賽,她成為首名嬴得大滿貫冠軍的亞洲網球運動員。大坂直美發球有力,具有180cm的身高優勢和出眾的正手技術。截至2018年9月10日,大坂直美世界排名第7位。

產品資料

中性光動能藍牙腕錶,採用全新W410機芯及超級鈦™
全新藍牙腕錶沿用廣受用戶喜愛的W770機芯的設計理念,同時加入了W410全新機芯及超級鈦™,適合男女配戴。

功能
1. 光動能技術
2. 通過聲音及指針轉動進行來電、電郵及社交網絡信息提醒
3. 智能手機搜尋
4. 響鬧(最多可設置3個鬧鐘)
6. 日期及時間同步
- 全球首款可自選聲音效果的光動能腕錶。
- 特別為 W410機芯加入了15種專用音效。
設計
簡潔易讀的錶面設計,以圖示代替文字展示功能。

CITIZEN 官方應用程式
使用者介面採用白色背景,提高可讀性和方便讀取能量儲存顯示。
連結指示器顯示腕錶與智能手機之間的連接狀態。
 
型號BZ4006-01E (此型號不在香港及澳門市場發售)
上市時間 (預期)2018秋
預計售價700美元
錶殼/ 錶帶錶殼:超級鈦™+Duratect DLC(碳硬質膜) 錶圈:超級鈦™+Duratect Gold 錶帶:橡膠
錶面顏色黑色
錶鏡防反射塗層藍寶石玻璃錶面
錶殼直徑/厚度直徑40.5毫米 / 厚度10.68毫米(設計尺寸)
機芯功能Cal.W410 / 精準度:±15秒/月(非接收時間信號狀態下)/ 光動能:充滿電後可運行12個月(省電模式下可運行4年)/ 藍牙®(來電、電郵及社交網絡信息提示)/響鬧 /手機搜尋 /時間同步 /感光亮度等級指示 / 萬年曆 / 5 BAR防水


<關於CITIZEN>
2018年標誌著CITIZEN成立了100週年,作為一家專業的腕錶廠商,其製錶流程全面囊括了從單一元件製造到腕錶組裝的各道工序。公司在全世界130多個國家開展業務。從1918年成立以來,CITIZEN始終堅持「Better Starts Now」品牌信念,即無論是誰,無論擁有什麼樣的成就,都始終堅信前方仍然有讓世界變得更好的無限可能,而此刻就是開始。 我們始終秉承這種信念去製造腕錶,在40年前誕生了光動能核心技術,之後又推出了衛星同步對時等先進科技。 我們將繼續發明和改進技術,堅持不懈的探索腕錶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