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07/08/29

NEWS

Citizen xC 圓形光動能系列腕錶新登場

Citizen xC 系列推出了新一輯與祖兒於日本拍攝的廣告來配合新登場的新款腕錶,素來以專業認真見稱的日本拍攝隊伍為祖兒設計了一個既摩登又高貴的新時代女性形象,令人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Citizen xC 圓形光動能系列腕錶新登場xC推出的全新系列是以最受歡迎的3圈圓形錶盤設計,同時亦是首個xC圓形系列備有Citizen 的旗艦科技 - 光動能 Eco-Drive,可以任何光源充電,毋須更換電池,既環保又方便。

以3圈計時秒錶配襯不同顏色的藍寶石玻璃錶面-浪漫的紫色,高貴的白色和型格的黑色錶面,各顯不同特色,再加上錶面的中間部份以暗紋或貝殼色作點綴,既高雅又精緻。此外,黑色和紫色錶面以簡約大方的精鋼錶帶陪襯,錶身備有特別塗層(Duratect),減低佩戴時刮花的機會。而白色貝殼面則配以玫瑰金錶殼,更顯高貴典雅。此系列腕錶有大裝及中裝兩種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