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11/12/06

NEWS

CITIZEN光動能TM環球電波時計BY0074-50E壓軸登場

CITIZEN 2011年壓軸推出的是以鈦金屬打造的光動能TM環球電波時計BY0074-50E,能接收全球5個電波塔(分別座落於中國、日本、美國及德國) 發出的『標準時刻』電波自動校正手錶時間。而且光動能技術亦讓手錶能以任何光源充電,得到源源不絕的能量;更設有26個城市時區、UTC (國際協調時間)的世界時間顯示、萬年曆等超強功能。而最大賣點是轉動錶冠調整時區,手錶就能自動調整為當地時間,實現了腕錶對時間近乎完美的自動管理,實在是商務人士的首選錶款。其它功能還包括能量顯示、能量儲存、響鬧及100米防水等。

腕錶設計方面亦以時尚大方為主,鈦金屬配上DLC外圈環令錶面變得別具型格,搭載錶面上的三圈計時秒錶功能,散發剛陽味十足的型男魅力。加上全日本製造、3年保養,絕對是今個聖誕禮物的不二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