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13/07/05

NEWS

CITIZEN Promaster系列橫越海陸空率先呈獻光動能2013旗艦腕錶 - Eco-Drive SATELLITE WAVE – AIR全球首款全金屬錶殼光動能衛星對時手錶, 革新科技衝破界限‧探索無限全新領域

不斷探索,以革新科技向未來挑戰的CITIZEN,堅持創新已經成為品牌產品研發的核心基礎,將劃時代的全新技術融合超想像的設計理念,隆重呈獻CITIZEN Promaster「光動能2013旗艦腕錶」。腕錶橫越陸、空兩個不同領域,重量級創作衝破地理界限,探索無限潛能。

今次,CITIZEN率先呈獻萬眾期待的陸空兩款Promaster腕錶,包括全球首款從導航衛星接收時間信號的全金屬錶殼光動能衛星對時腕錶Eco-Drive SATELLITE WAVE - AIR及具強大電子羅盤及高度計傳感器的Eco-Drive ALTICHRON,此兩款旗艦腕錶可說是CITIZEN不斷挑戰自我的誠意之作,完美演繹CITIZEN精進研發科技及對創新永不止步的品牌理念。

                             全球首款全金屬錶殼光動能衛星對時手錶Eco-Drive SATELLITE WAVE–AIR

CC1054-56E_P2  CC1075-05E_P2  CC1064-01E_P2 
                     CC1054-56E                                            CC1075-05E                                             CC1064-01E
                         $19,600                                                      $20,500                                                      $22,400
                                                                                                                                                           (全球限量500枚)

這款Promaster系列的新成員傳承了2011年在巴塞爾展出的全球首款光動能衛星對時腕錶。2013年全新Eco-Drive SATELLITE WAVE – AIR「光動能衛星對時旗艦腕錶」在技術上有著一大突破,其接收靈敏度更為出眾,校時速度更是超越現今市場上所有衛星對時錶,僅需4秒即可完成從浩瀚太空到人類腕間的精準時間對接。它也是全球首款從導航衛星接收時間信號的全金屬錶殼光動能腕錶,成功避免了金屬對衛星信號的干擾,使佩戴者無論何時何地都能享受到無國界無地域界限的精準時間體驗。


 
CC1054-56E_IMG02_1M

受高空飛行的啟發,Eco-Drive SATELLITE WAVE – AIR光動能衛星對時腕錶設計上融入了“想象”的元素,體現了在天上飛行時探索無限新領域的渴望。雙面鈦金屬錶殼的設計靈感來自翅膀的流線型結構,增強了靈活感和輕盈感。錶盤設計像飛機引擎旋轉的葉片,喻示從空中接收光線和衛星時間信號。獨特的三層立體錶盤以及刻度、視窗和指針的分層設計,如從太空俯望大地般錯落有序,更明顯地展現了人類對外太空的探索與遐想。

CITIZEN今次推出三款Eco-Drive SATELLITE WAVE – AIR光動能衛星對時腕錶,包括充滿未來感的鈦金屬全鋼型號、輕盈感十足的多塗層鈦金屬錶殼配聚氨酯夾鈦金屬錶帶型號,以及全球限量500枚的“CITIZEN White”鈦金屬錶殼配聚氨酯夾鈦金屬錶帶型號。將劃時代的全新技術融合穿越太空的設計理念,相信Eco-Drive SATELLITE WAVE – AIR光動能衛星對時腕錶將再次掀起一股衛星錶浪潮。  

查詢電話: 2722 6868
www.citize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