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12/10/09

NEWS

CITIZEN ×『mastermind JAPAN』首次與世界級時尚品牌合作推出的聯合腕錶 2012年10月開始發售 / 全港限量15枚

CITIZEN ×『mastermind JAPAN』

CITIZEN不斷追求創新,以新技術及新素材配合腕錶設計的發展。今年特別與憑藉獨特的自我風格,由日本跨向世界的時尚品牌『mastermind JAPAN』合作推出手錶型號,於2012年9月開始作全球限量發售250枚 (背面刻有獨立編號);全港配售15枚,並緊接於10月在香港CITIZEN專賣店隆重登場。

CITIZEN ×『mastermind JAPAN』CITIZEN的品牌理念是以體現「融合技術與美學」,搭載著只要有光就能不斷驅動的旗艦科技:光動能ECO-DRIVE※1及堅硬而不易刮花的嶄新加工技術:DURATECT※2等,CITIZEN以最先進的科技及技術已經開拓了腕錶領先的地位。同時,『mastermind JAPAN』亦以日本的創意技術和工藝,讓人認識到屬世界級水平的日本高品質,是一個能發放日本最高品質和先進技術訊息的時尚品牌。

CITIZEN及『mastermind JAPAN』雙方對於“製造”追求完美的認真態度及體現“MADE IN JAPAN”的原創精神, 因此成就了CITIZEN與『mastermind JAPAN』合作推出這聯合型號,CITIZEN與時尚品牌的合作實屬首次。

設計以時尚型格為基礎並搭載多種功能,以鈦金屬配上Duratect的DLC (Diamond Like Carbon) 塗層打造光動能環球電波時計BY0045-58F,能接收全球4個地區電波塔(分別座落於中國、日本、美國及德國) 發出的『標準時刻』電波自動校正手錶時間。光動能技術亦讓手錶能以任何光源充電,得到源源不絕的能量;更設有26個城市時區、UTC (國際協調時間)的世界時間顯示、萬年曆等超強功能。而最大賣點是轉動錶冠調整時區,手錶就能自動調整為當地時間,實現了腕錶對時間近乎完美的自動管理。其他功能還包括能量顯示、能量儲存、響鬧及100米防水等。

另外,這限量發售的聯合腕錶於錶面、錶底、錶冠及錶扣等五個地方均刻有『mastermind JAPAN』的設計徽章,盡顯其獨特、酷的形象。這絕對是『mastermind JAPAN』為這次與CITIZEN首次推出的聯合腕錶而作出的獨創構思設計。

『mastermind JAPAN』品牌簡介
於1997年由本間正章先生所設立,品牌名稱的由來是「擅長於一種事情的人(mastermind)」+「JAPAN(日本的品牌)」。以日本的創意技術和工藝,志力於讓人認識屬世界級的日本高品質水平。 以「LOVE & PEACE」為主題,以"The Best”為目標,高尚並帶著休閒系列的時尚品牌。在日本及世界各地,於名人及時裝界中掀起熱潮,以骷髏頭為商標而廣受認識。


■ 主要規格光動能ECO-DRIVE / 接收環球電波訊號功能(中日美德)※3 / 世界時間功能 / 鈦金屬外殼及錶帶

CITIZEN ×『mastermind JAPAN』 CITIZEN ×『mastermind JAPAN』
CITIZEN ×『mastermind JAPAN』


※1 ECO-DRIVE:內藏以接收光線發電的太陽能電池,所產生的電力儲存於備用電池中並推動手錶,毋須定期更換電池。光動能手錶於充電完成後,即使長時間放在接觸不到光線的地方也可繼續精確地運行, 是CITIZEN的旗艦科技。
※2 DURATECT: CITIZEN獨家研發的硬質化技術,令不銹鋼及鈦金屬的表面更加堅硬,優質的耐磨損性能保護手錶防止刮花,長期保持原有的亮麗光澤。
※3 環球電波訊號接收功能(中日美德): 接收由4個地區(中國、日本、美國、德國)電波塔所發出的標準電波,自動修正手錶的時間和日期。

CITIZEN ×『mastermind JAPAN』 CITIZEN ×『mastermind JAPAN』


★ECO-DRIVE和DURATECT的商標註冊權為CITIZEN Holdings Co., Ltd., Japan所擁有。

查詢電話: 2722 6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