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12/07/18

NEWS

CITIZEN L腕錶系列發佈及展覽會 - 最新光動能女裝腕錶“CITIZEN L”全系列首度曝光

[2012年7月18日.香港] CITIZEN L 腕錶系列發佈及展覽會於2012年7月18日中午12時,假香港日航酒店大宴會廳及花園廳舉行。是次活動邀請約200賓客及傳媒朋友出席,CITIZEN L 系列Planner,櫻井沙織小姐更親臨今次活動,並於展覽會內率先介紹今年3月於Basel發表的CITIZEN L整個共13款的光動能女裝腕錶系列。場面熱鬧!

活動首先由CITIZEN代表取締役社長青柳良太先生致歡迎辭並致送一個日本傳統7福神之一“Daikokuten” (大黑天神)手中的幸運純銀錘子予新達貿易有限公司集團主席孫秉樞博士,為孫博士帶來好運。當孫博士致辭完畢,大會司儀便邀請一眾星辰表(香港)有限公司管理層上台合照留念,包括CITIZEN代表取締役社長青柳良太先生、星辰表(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長中井淳先生、星辰表(香港)有限公司董事李家明先生、新達貿易有限公司集團主席孫秉樞博士太平紳士、新達貿易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孫大為先生、新達貿易有限公司董事孫大豪先生及新達貿易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周建榮先生。緊接其後,大會司儀正式介紹最新CITIZEN L系列,CITIZEN L Planner 櫻井沙織小姐上台介紹CITIZEN L系列之特點及分享當中設計概念,大會並邀請模特兒演繹全新CITIZEN L系列。除此以外,活動上更正式宣佈國際巨星金城武先生再度成為CITIZEN男裝腕錶系列的代言人並即場播放最新季度之電視廣告及拍攝花絮作優先預覽,及推介CITIZEN以鈦金屬打造的光動能環球電波時計BY0074-50E,接收全球5個電波塔發出的『標準時刻』電波,能自動校正手錶時間。此外,全球限量的CITIZEN × TOYOTA 86 聯合腕錶以壓軸姿態現身,更邀請了星辰表(香港)有限公司經理余文華先生親自介紹其特性及設計。於活動尾聲,星辰表(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長中井淳先生更到台上分享及介紹CITIZEN 2012年於Basel錶展展示的全新Eco-Drive 光動能女裝概念腕錶– Eco-Drive Luna 及Eco -Drive Nova的獨有技術及設計概念。


關於CITIZEN L
CITIZEN L系列靈感來自自然美,設計流露著寧靜和高雅的格調。此系列腕錶是設計給熱愛生活、喜歡體現生命的女士們,而且適合於任何場合佩戴的。 CITIZEN L 系列名稱中的"L" 是解作"ladies" (女性) 的意思,亦暗喻"luxury" (奢華)、 "love" (愛)、"​​life" (生命) 和"light" (光亮)的含義:是每個女性所追求的希望和夢想。加上結合了CITIZEN 旗艦科技- 光動能,CITIZEN L 為現代女性的聰慧寫下新定義,亦同時為她們提供更明智的腕錶選擇。在大中華地區發售的CITIZEN L 系列腕錶將有4個系列共13種款式,全為日本製造。

關於CITIZEN 光動能環球電波時計BY0074-50E
以鈦金屬打造的光動能環球電波時計BY0074-50E,能接收全球5個電波塔(分別座落於中國、日本、美國及德國) 發出的『標準時刻』電波自動校正手錶時間。而且光動能技術亦讓手錶能以任何光源充電,得到源源不絕的能量;更設有26個城市時區、UTC (國際協調時間)的世界時間顯示、萬年曆等超強功能。而最大賣點是轉動錶冠調整時區,手錶就能自動調整為當地時間,實現了腕錶對時間近乎完美的自動管理,實在是商務人士的首選錶款。其它功能還包括能量顯示、能量儲存、響​​鬧及100米防水等。而腕錶設計方面亦以時尚大方為主,鈦金屬配上DLC外圈環令錶面變得別具型格,搭載錶面上的三圈計時秒錶功能,散發剛陽味十足的型男魅力。全為日本製造。

關於CITIZEN × TOYOTA 86 聯合腕錶
全球限量的CITIZEN × TOYOTA 86 聯合腕錶結合CITIZEN獨有的光動能驅動科技及TOYOTA 86的FR跑車系列。 TOYOTA 86所強調的“源自日本而走向世界的,承載著創新的意義,並能讓駕駛者充分享受駕駛的樂趣”,正與CITIZEN以“技術與美學融合”的產品理念吻合,因此促成是次合作。此腕錶將兩種技術風格巧妙結合,彰顯精悍個性,散發運動氣息。共三款色系的腕錶完美呈現TOYOTA 86跑車系列的各種動感色調,亦同時體現出跑車具備的金屬感。全為日本製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