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14/09/12

NEWS

CITIZEN Eco-Drive SATELLITE WAVE系列增添新成員 - CC1086-50E

從導航衛星接收時間信號的光動能衛星對時腕錶CITIZEN Eco-Drive SATELLITE WAVE系列自2011年推出以來,得到空前的成功。今年CITIZEN再接再厲為光動能衛星對時腕錶增添新成員 - CC1086-50E,令衛星對時腕錶的家族陣容更強大。

CC1086-50E光動能衛星對時腕錶,接收靈敏度跟Eco-Drive SATELLITE WAVE - AIR同樣出色,僅需4秒即可完成從浩瀚太空到人類腕間的精準時間對接。從距離地球2萬公里的導航衛星中自動捕捉衛星發出的訊號,接收範圍覆蓋全球任何角落。無論您身處任何開闊的空間,都能快速地自動接收時間和日期。

這枚新成員與Eco-Drive SATELLITE WAVE-AIR除了款式上有所不同外,於功能方面,其世界城市時間顯示的覆蓋範圍更廣,總共有40個城市之多,非常方便要經常穿梭各地的商務人員及旅遊愛好者。

此外,腕錶採用全鈦金屬製造,鈦金屬物料除輕巧外,亦不刺激皮膚而且耐磨度高。為增強佩戴的舒適感和耐用度,CITIZEN鈦金屬腕錶特別採用獨創的離子電鍍技術處理,表面硬度比普通不銹鋼堅硬5倍,加上優質的耐磨性,使腕錶色澤亮麗如新。腕錶亦配備了CITIZEN的旗艦科技 - Eco-Drive光動能,能以任何光源充電,無需更換電池。CITIZEN Eco-Drive SATELLITE WAVE光動能衛星對時腕錶絕對是集新世代科技與環保於一身的腕錶。
CC1086-50E400
查詢電話: 2722 6868        www.citize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