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14/04/17

NEWS

CITIZEN全新的Eco-Drive 光動能腕錶 - 利用獨有的環狀太陽能晶片吸收光源,令錶面設計更富立體感

CITIZEN全新的Eco-Drive 光動能腕錶以豐富的錶面構圖為設計重點。 BU3004-54E 型號腕錶以不同粗幼的環紋設計圍繞著錶圈,配以12時位置的日期盤及6時位置的24小時顯示盤,功能實用之餘,設計亦充滿動感活力。錶冠以紅圈作點綴,再加上紅色的秒針及日期顯示針設計與刻度的紅色highlight互相呼應,配以精鋼錶帶,份外醒目有型。

腕錶備有CITIZEN的旗艦科技- Eco-Drive光動能,可以任何光源充電,毋須更換電池,既環保又方便。而在光動能科技之上,還配以可令錶面設計有新突破的革新技術- CITIZEN獨有的環狀太陽能晶片。吸收光源的重任由透過錶盤內藏的片型太陽能晶片變成錶圈的環狀型設計,頓時令錶面設計靈活性大增,設計師可利用不同物料及圖案作錶面設計令腕錶變得更具立體感。腕錶亦備有10bar防水功能。

   Eco-Drive BU3004

查詢電話: 2722 6868         www.citize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