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12/11/14

NEWS

CITIZEN 徐靜蕾簽名限量型號EC2002-50D

CITIZEN 徐靜蕾簽名限量型號EC2002-50DCITIZEN首次推出大中華區女代言人徐靜蕾簽名限量型號EC2002-50D,為整個女裝系列帶來一股優雅風格。

CITIZEN大中華區女代言人徐靜蕾,集演而優則導,素有才女之稱。她獨創的個性化書寫字體『靜蕾體』,字體清秀,剛勁有力之餘亦不失優雅格調,令人賞心悅目。CITIZEN今次特意把徐靜蕾的親筆簽名刻印在腕錶底蓋上,增添品牌的獨特性之餘,亦提升了腕錶的收藏價值。

EC2002-50D型號腕錶,錶殼及錶帶以瑰麗的香檳金色打造,配以白色貝殼錶盤、藍寶石玻璃錶面及別緻的羅馬數字刻度,盡顯佩戴者的女性美。配備功能齊全的光動能TM環球電波機芯,能接收5個 (分別座落於中國、日本、美國及德國) 電波塔發出的標準電波訊號並自動校正時間和日期;加上光動能TM的環保科技,可以任何光源充電,毋須更換電池,簡單方便。此外,還備有世界時間顯示和萬年曆等功能,絕對稱得上是集環保、實用及美觀於一身的腕錶。

為凸顯限量型號的身價,腕錶更配以特別禮盒裝設計,隨盒附送最新徐靜蕾廣告明信片及精緻頸鍊乙套,只於大中華地區限量發售,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查詢電話: 2722 6868

CITIZEN 徐靜蕾簽名限量型號EC2002-5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