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13/07/02

NEWS

CITIZEN 光動能™環球電波時計- EC1044-55W

CITIZEN再度詮釋新一代女性時尚優雅的一面, 以代言人徐靜蕾大都會女性的形象, 演繹全新平面廣告, 配合推出全新光動能™環球電波時計EC1044-55W型號腕錶。錶殼及錶帶以高品質的鈦金屬物料製造,具有獨特超硬和超輕巧特點,尤其適合女性佩戴。而錶身亦以Duratect 特別塗層進行加工處理,大大減低佩戴時刮花的機會。配以光動能™環球電波機芯,能夠接收全球5個 (中國、德國、美國、日本東岸及西岸)電波塔發出的標準電波訊號, 自動校對時間, 方便無誤。加上光動能™的環保科技,腕錶可以有效利用任何光源作充電,毋須更換電池,絕對是切合現代環保慨念,加上備有萬年曆, 世界時間顯示功能及不反光藍寶石玻璃錶面, 實在是集實用及時尚美觀於一身,絕對是新一代女性腕錶首選。
xC_EC1044-55W_3

查詢電話: 2722 6868
www.citize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