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12/07/18

NEWS

CITIZEN 最新光動能女裝腕錶系列 --- "CITIZEN L"

CITIZEN 最新光動能女裝腕錶系列 --- CITIZEN 深感自豪地推介這令人非常期待的女裝腕錶系列- CITIZEN L,靈感來自自然美- 設計流露著寧靜和高雅的格調。率先登場的CITIZEN L 系列腕錶是設計給熱愛生活、喜歡體現生命的女仕們,而且適合於任何場合佩戴的。 CITIZEN L 系列名稱中的"L" 是解作"ladies" (女性) 的意思,但其實亦暗喻"luxury" (奢華)、 "love" (愛)、"​​life" (生命) 和"light" (光亮) 的含義:是每個女性所追求的希望和夢想。加上結合了CITIZEN 旗艦科技- 光動能,CITIZEN L 為現代女性的聰慧寫下新定義,亦同時為她們提供更明智的腕錶選擇。

"美就是美"
自然美能保留在人的記憶中及可觸動人的心靈,是其他的美所不能仿效的。採用了"美就是美"為設計概念,CITIZEN L 把自然美學的元素天衣無縫地融合在新系列的細節中:主打的鑽石型號EX1122-58D,錶圈上的鑽石有層次地排列,靈感就是源自樹葉上津津的露水;嬌嫩花瓣的層次感則反映在完美的錶面設計上,而獨特設計的手錶把的靈感則來自螺旋狀的初開花蕾。

鑽石外環環繞著花蕾狀的把的及腕錶主體,猶如為貴重的珍寶築起保護層似的。鑲嵌在外環中不同大小的鑽石,就像是樹葉上珍珠似的朝露,帶出一種閃耀的動態。輕輕鬆開外環,扭動把的就能調較時間。設計精巧細緻,盡顯設計師的心思。

CITIZEN 最新光動能女裝腕錶系列 ---

光動能
所有CITIZEN L 的腕錶都備有光動能科技,所以只要有光源就可運行- 光就是大自然賜予的天賦禮物: CITIZEN L 就如一份為女仕生命帶來光彩的禮物。

在大中華地區發售的CITIZEN L 系列腕錶將有4個系列共13種款式,全為日本製造。

查詢電話: 2722 6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