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13/09/16

NEWS

CITIZEN 推出全新超級鈦金屬光動能腕錶 - CA4011-55L

CITIZEN 為配合全新超級鈦金屬光動能計時腕錶的推廣,特意選用全新金城武的平面廣告作宣傳,絕對是革新完美演繹的典範。
CA4011-55L 腕錶為日本設計師精心設計,將超級鈦金屬的錶殼及錶帶襯託在冷酷的藍色藍寶石玻璃錶面上,凸顯其細緻及穩重的成熟感覺。所謂超級鈦金屬,就是CITIZEN率先研發獨有的離子電鍍技術,完美結合於製錶工藝上,創造出比不銹鋼輕40%及堅硬5倍的鈦金屬腕錶,相比一般的製錶物料,超級鈦就更輕巧及更具高度耐磨性。超級鈦更是與生物相容的物料,所以不會產生變色情況或對人體做成過敏現象,安全性很高。此外,腕錶亦配以CITIZEN旗艦科技Eco-Drive光動能™技術,可以光源充電,毋須更換電池,同時俱備計時秒錶功能和10bar防水,是一枚革新科技與環保慨念結合的男仕腕錶。

CA4011-55L_L
查詢電話: 2722 6868
www.citize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