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14/08/29

NEWS

CITIZEN 推出全新超級鈦金屬光動能腕錶 – CA0551-50E

CITIZEN最新推出的超級鈦金屬光動能腕錶 - CA0551-50E在設計上注入了不少sporty的元素,以藍色作點綴的黑色金屬錶面暗顯網紋圖案,配以三圈副錶盤及內影圈的測速計,加上超輕的超級鈦金屬製錶殼及錶帶,最適合男仕們於運動時佩戴。

超級鈦金屬是CITIZEN率先研發獨有的離子電鍍技術,完美結合於製錶工藝上,創造出比不銹鋼輕40%及堅硬5倍的鈦金屬腕錶,相比一般的製錶物料,超級鈦就更輕巧及具更高的耐磨性,因而腕錶不易被磨損,保持光澤。超級鈦更是與生物相容的物料,所以不會產生變色情況或對人體做成過敏現象,安全性很高。此外,腕錶亦配以CITIZEN旗艦科技-Eco-Drive光動能,可以光源充電,毋須更換電池,同時具備計時碼錶功能和10bar防水,是一枚革新科技與環保慨念結合的男仕腕錶。

CA0551-50E (2)
查詢電話: 2722 6868        www.citize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