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13/07/23

NEWS

CITIZEN觸‧動時計展 新一代三大型男黃浩然、洪卓立、羅力威 即場體驗4秒對準功架 盡show腕錶各種嶄新功能 展現型男生活品味

(香港‧2013年7月7日)日本著名腕錶品牌CITIZEN今日於尖沙咀港威商場舉行「CITIZEN觸‧動時計展」,慶祝腕錶界皇者「光動能2013旗艦腕錶」Eco-Drive SATELLITE WAVE - AIREco-Drive ALTICHRON的誕生。

劃時代的生活新拍檔,為所有時尚型男打造型、英、帥的品味風格。酷愛創新科技的新一代三大型男黃浩然、洪卓立及羅力威,更親臨現場體驗腕錶的4秒對準功能及介紹新錶的設計,以catwalk形式盡show Promaster海陸空各腕錶系列卓越功能。同時,曾經兩度征服珠穆朗瑪峰的香港強人 – 攀山專家曾志成先生向大家分享其戴錶攀山的心得,讓全場嘉賓一同感受無地域限制的時間之旅。

城中型男黃浩然貪新忘舊 偏愛嶄新科技
出名用情專一、城中的型男黃浩然,無論在家庭或工作上都甚少「花心」,唯獨在腕錶科技上卻不斷追求新鮮感。黃浩然風趣表示:「我平日緊守好男人形象,沒想到竟然敗在CITIZEN手下!自從它推出光動能旗艦腕錶後,普通手錶已經不能夠打動我的心。現在只有兩個新歡–全球首款從導航衛星接收時間信號的全金屬錶殼光動能衛星對時腕錶Eco-Drive SATELLITE WAVE - AIR及具強大電子羅盤及高度計傳感器的Eco-Drive ALTICHRON,才令我有feel。」

身為一線小生的黃浩然,經常需要到外地工作。他表示:「因為工作的關係我經常要穿州過省,每次落機時都要花很多時間調較手錶到當地時間,其實都真是有些麻煩!所以Eco-Drive SATELLITE WAVE – AIR就是我的最愛,只要按一下按鈕,它可以準確快捷地從導航衛星接收時間信號,隨時隨地都能享受到無地域界限的精準時間體驗。」除了平日繁忙的工作外,酷愛運動的黃浩然非常懂得享受生活,空餘時間喜好進行戶外活動,為自己「叉叉電」。他笑言:「雖然我已經成為兩名兒子的父親,但我仍然有心有力!我特別喜愛爬山,所以可以精確測量高度及方向的Eco-Drive ALTICHRON絕對是我的好拍檔!」

新一代三大型男台上show機能 體驗4秒對準功架
作為現今女性心目中的白馬王子,新一代型男黃浩然、洪卓立及羅力威合作行catwalk,在台上鬥「Chok」、鬥「型」,俘虜一眾女士,令現場尖叫聲不斷!被問到最欣賞CITIZEN這兩款「光動能2013旗艦腕錶」的那一項功能,黃浩然即搶搭說:「當然是校時速度超越了現今市場上所有衛星對時錶,只需4秒即可精準對接時間的Eco-Drive SATELLITE WAVE – AIR!」大會司儀幽默地說:「快、狠、準對每個男人都十分重要,靈敏度十足的拍檔絕對是他們夢寐以求的!」

風趣的洪卓立指自己雖然沒有黃浩然的健碩身材,但同樣熱愛戶外活動,特別喜愛不單功能卓越而且外型悅目的CITIZEN Promaster系列手錶。羅力威同樣支持CITIZEN Promaster系列手錶,亦特別欣賞CITIZEN腕錶的光動能環保技術,他表示:「CITIZEN 的光動能科技,運用自然光或人造光為手錶充電,將任何可見光源轉化為驅動腕錶運作的動力,無須更換電池,是環保腕錶的先鋒!」

攀山專家實證 CITIZEN Promaster系列神級功能 
當日除了一眾型男的精彩表現外,早前CITIZEN亦同時支持攀山專家曾志成先生於尼泊爾為期六日的攀山活動,讓攀山專家實證Promaster手錶的卓越功能。曾志成出席活動時候分享:「於尼泊爾的六天歷險旅程,CITIZEN Promaster手錶真的給予我很大支持!當知道CITIZEN即將推出Eco-Drive ALTICHRON,我已經萬分期待!只要按一下訊號按鈕,手錶即能同時顯示時間、方向或高度。高度測量上限為10,000米,高於我曾經征服過最高的珠穆朗瑪峰,即是高於世界上所有山峰呢!」

citizen roadshow 01      citizen roadshow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