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14/04/03

NEWS

CITIZEN 旗艦腕錶 2014 Eco-Drive SATELLITE-WAVE F100

CITIZEN Eco-Drive SATELLITE WAVE F100
識別全球40個時區
世界上最快衛星信號接收速度*¹ 和最薄設計*² 的光動能衛星對時腕錶

CITIZEN隆重發佈2014旗艦款Eco-Drive SATELLITE WAVE F100。新款腕錶是擁有世界上最快衛星信號接收速度*1 和最薄設計*2的光動能衛星對時腕錶,錶針運轉更快,無論身處地球任何地方,隨時隨地體驗精準的時間享受。

Eco-Drive SATELLITE WAVE自推出市場以來贏得了世界眾多好評。 2011年,CITIZEN推出全球首款可接收衛星信號同步校對時間和日期的Eco-Drive*3 SATELLITE WAVE,將腕錶的創新科技提升到一個全新的高度。兩年後,Eco-Drive SATELLITE WAVE –AIR榮耀上市,首次採用令人驚嘆的全金屬錶殼設計,大大提高了時間信號的接收速度和靈敏度,再度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今年,CITIZEN又將推出具有創新意義的新一代衛星同步對時技術。更輕更薄的Eco-Drive SATELLITE WAVE F100具有全球最快衛星信號接收速度,並可覆蓋40個時區。

一直以來,CITIZEN始終引領著腕錶的創新潮流。時至今日,CITIZEN將通過突破性的設計進一步推動行業的技術創新。

001 

Eco-Drive SATELLITE WAVE F100的最大亮點在於其信號接收速度。該腕錶不僅刷新了衛星信號接收速度的世界紀錄- 僅需3秒即可完成,同時,其源自於衛星的錶殼、錶帶設計也進一步彰顯了速度感。

全球最薄的光動能衛星對時腕錶*4採用鈦金屬物料,厚度僅為12.4 毫米*5 ,佩戴輕便而且舒適。錶殼採用了具有太空金屬光澤和鏡面拋光質感的流線型設計,錶針移動更為快速。

新款腕錶可覆蓋40個時區,隨時隨地精準掌控時間。錶盤設計靈感來自於為軌道衛星提供能量的太陽能電池板。為向太空致意,腕錶2點和4點位置的鏤空按鈕設計是模擬導航衛星機身的設計。

此外,這腕錶還配備了專為CITIZEN光動能技術打造的全球首創*6感光亮度等級指示功能。錶盤分七級顯示光動能發電量,佩戴者可在任何情況下評估充電額度。同時,時間精準度也從±15秒/月提升到±5秒/月。

新款腕錶將以卓越的速度和尖端技術為佩戴者帶來舒適愉悅和充滿激情的時間享受。 CITIZEN也將繼續通過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為消費者的美好生活作出貢獻。

*1、*2、*6:光動能衛星對時系列腕錶(CITIZEN WATCH研究數據2014.3)

*3:光動能是CITIZEN的核心科技,吸收任何可見光源並轉化成電能帶動腕錶的運轉,無需定期更換電池。

*4:衛星對時系列腕錶從距離地球20,000公里的導航衛星中自動捕捉衛星發出的信號,校對時間和日期。

*5:設計值。

CC2006-53E  CC2006-53E side   CC2006-53E function

            CC2006-53E 錶面                                CC2006-53E 側視圖                                       CC2006-53E

                                                                                                                                                   感光亮度等級指示功能

CC2006-53E(4)   CC2004-08E(5)   eco-drive (6)
                   CC2006-53E                                CC2004-08E ( 限量型號)                光動能衛星對時錶接收衛星信號

CC2006-53E watch image  C2001-57A watch image  CC2004-08E watch image
               CC2006-53E                               CC2001-57A                                CC2004-08E
                                                                                                                    (全球限售500枚)

型號

CC2006-53E

CC2001-57A

CC2004-08E

發佈時間

2014 .

限量

全球500

錶殼物料

(多層塗層電鍍處理)

錶帶物料

聚氨酯 +

錶盤顏色

黑色

銀色

黑色

錶面

防反射塗層藍寶石玻璃

防水

WR100

錶殼直徑/厚度

45.4 毫米 / 12.4 毫米(設計值

機芯

F100 <光動能> • ± 5 /精確度 衛星對時系統(接收區域:全球)

40個城市世界時間 能量儲存顯示 萬年曆 


最終設計和規格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CITIZENEco-Drive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Citizen Holdings Co., Ltd., Japan.


查詢電話:27226868 www.citize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