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13/10/03

NEWS

CITIZEN 隆重呈獻徐靜蕾2013年簽名限量腕錶 EX1123-55D

CITIZEN 為慶祝再度委任演而優則導的著名才女徐靜蕾擔任女裝腕錶代言人,隆重推出簽名限量尊貴鑽石腕錶EX1123-55D,由她詮釋新一代女性時尚優雅的美態。

腕錶的錶殼及錶帶均以瑰麗的香檳金色打造,配以由多個圓形幾何組成暗紋的貝殼錶盤,盡顯女性的典雅氣質。腕錶的另一亮點當然是設計師巧妙地以10顆天然真鑽作為腕錶刻度及環繞著錶圈的19顆大小不同鑽石,令佩戴腕錶的女性在一舉手一投足之間都散發出閃耀光芒,凸顯女性尊貴的自然美。腕錶採用CITIZEN 旗艦科技Eco-Drive光動能™,以光源充電, 毋須更換電池,加上日本製造,是現今女仕選購時尚腕錶的不二之選。

稱得上是徐靜蕾2013年簽名限量腕錶當然有其獨特之處,腕錶底蓋特別刻有『靜蕾體』手筆簽名及獨立的編號,配以精緻珠寶首飾禮盒,突顯其珍貴之餘,亦俱有收藏價值。腕錶只於大中華地區限量發售,售完即止。
EX1123-55D

查詢電話: 2722 6868
www.citize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