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11/05/05

NEWS

簡單不凡的CITIZEN光動能TM環球電波時計CB0011-51L隆重登場

全新H145光動能電波機芯是CITIZEN引以為傲的技術-同時具備光動能科技、精簡電波收訊技術和多項實用的手錶功能,簡單中透露著不平凡。

CB0011-51L更是H145機芯的代表作,將複雜功能簡單化,如: 電波接收顯示化簡為OK及NO,校時完成與否一目瞭然; 世界26城市時間選擇功能,則是直接融入於錶盤的設計,利用錶冠轉動第二指針即能輕鬆調整地域時差; 再搭配上簡明的錶盤設計和夜光指標,讓使用者感受到精心設計所達到的便利。此外,腕錶亦備有省電功能,可藉由吸取各種光源重複充電,一次充滿電力進入省電模式後,可運作長達24個月之久,令Eco-Drive光動能再一次展現強烈環保意識。內置的環球電波收訊裝置,接收日本、德國、美國、中國電波塔發射的標準電波訊號並自動校正誤差,讓時常翱遊四海的往返商旅,能隨時擁有精準的時間報時。

CITIZEN代言人國際巨星金城武,也為此全新光動能環球電波時計拍攝最新的平面廣告,以CITIZEN一貫採用的單色調,同時營造出時尚和高科技感,充份發揮出品牌和代言人之間的高度連結性,大大加強了CITIZEN「創新思維」的品牌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