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11/04/08

NEWS

CITIZEN 於2011年瑞士巴塞爾錶展隆重宣佈成功量產【光動能概念錶 Eco-Drive RING】

 

CITIZEN於2011年瑞士巴塞爾錶展隆重宣佈成功量產【光動能概念錶Eco-Drive RING,全球限量發售。

【光動能概念錶Eco-Drive RING是CITIZEN於2009年發佈的概念錶。經過2年時間的不斷研發,把腕錶的錶面設計特色及細節加以提升及改良,CITIZEN終於在今年正式自豪地把它推出市場限量發售。

這款腕錶的設計概念是要把光能以光源運作的精髓表露於人前,顯示它完美的一面。

此概念可從腕錶的錶面及錶環設計滲透出來,光源是透過腕錶錶殼的直立式晶片吸收光源,並把光源轉化為能源,推動腕錶的運行,開創了光能腕錶設計的新一頁;亦徹底地改變腕錶錶環的功能,使其今後成為重要的設計元素。

從正面看腕錶,腕錶具備簡約設計;但從側面角度來看,腕錶的獨特性就即時展現出來。錶殼的直立式水晶錶圈包圍著環型晶片;刻意的中空設計有助太陽能晶片吸收光源。從上向下角度看腕錶,腕錶刻度只是簡單的條子狀;但從側面一看,才驚覺2、4、8及10時位刻度原來呈3D立體阿拉伯數字。這些巧妙的設計細節絕對能帶給腕錶主人額外的佩戴喜悅。

【光動能概念錶Eco-Drive RING是CITIZEN旗艦科技光動能又一傑作,是將先進科技和美感融匯在腕錶中的最佳演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