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11/04/08

NEWS

CITIZEN 於2011年瑞士巴塞爾錶展隆重推介升級版【光動能碳纖維概念錶 Eco-Drive DOME in Carbon】

 

CITIZEN於2011年瑞士巴塞爾錶展隆重推介全新升級版【光動能碳纖維概念錶Eco-Drive DOME in Carbon ,全球限量發售。

集超級鈦、碳纖維及光能於一身的【光動能碳纖維概念錶Eco-Drive Dome in Carbon,將超輕、超硬、具抗刮、耐磨度極高的腕錶與環保科技結合至臻完美。

流線型的錶殼是由CITIZEN研製的一種新碳纖維物料所製成,每枚腕錶是以CITIZEN自家的多角度打磨技術,以不規則分佈的碳纖維物料錶殼成就出獨一無二的外型。白色的氨基鉀酸酯錶帶搭配黑色錶面及錶盤上彩藍色的刻意點綴,讓你重新體驗 “佩戴環保能源” 的樂趣。

多層次及球型的錶盤不只顯露出腕錶的優雅設計特色,它還擔當著吸收光源並轉化為能源,從而推動腕錶運行這極重要的功能。

這創新概念和領先設計反映出CITIZEN對創新有著永不止步的追求及對未來發展的堅定承諾。對CITIZEN來說,概念錶永遠不會是不能達到的夢想;反而是CITIZEN向無限未來邁進且跨越挑戰的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