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11/07/19

NEWS

CITIZEN隆重呈獻2011瑞士巴塞爾錶展全球限量矚目新錶

以創新科技不斷向未來挑戰的CITIZEN,特別向追求極致精準時間的您,隆重呈獻2011瑞士巴塞爾錶展全球限量矚目新錶-Eco-Drive SATELLITE WAVE。萬眾期待的新世代時尚結晶Eco-Drive SATELLITE WAVE是全球首創,唯一結合了光動能科技及全球性衛星對時系統的腕錶。錶面吸收光源後會轉化為能源運作,並能接收分毫不差的衛星時間訊號,讓您輕鬆掌握極精準時間,引證CITIZEN對創新有著永不止步的品牌理念。

穿越太空捕捉衛星時間訊號輕鬆掌握分毫不差的極精準時間

CITIZEN Eco-Drive SATELLITE WAVE將劃時代的全新技術融合穿越太空的設計理念,不論何時何地,只要您身在地球,即可為您帶來分毫不差的準確時間。Eco-Drive SATELLITE WAVE活用衛星時間訊號,能根據腕錶所處位置的變化,自動從距離地球兩萬公里的24個導航衛星中,捕捉到距離最近的衛星訊號並準確校對腕錶的時間和日期。由於衛星訊號是由原子鐘所控制,而每一個自動導航衛星都會每12小時繞行地球一週,因此無論是航行於廣闊無限的西太平洋,還是站立在世界最高的山峰,Eco-Drive SATELLITE WAVE腕錶均能為你帶來無國界、無地域的極精準時間享受。

首創光動能科技令腕錶設計臻於完美環保能源推動腕錶運作

CITIZEN Eco-Drive SATELLITE WAVE更引用全球首創的光動能環保科技,透過玻璃錶面及錶盤吸收光線,其內置的太陽能晶片將光轉換成電能,當中的鋰離子電池將電能儲存,推動腕錶運作,用家無需再更換電池,方便又環保。星辰表(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長中井淳先生更於展覽會上表示:「Eco-Drive SATELLITE WAVE不但為每一位時尚腕錶愛好者帶來無地域限制且極準確的時間享受,於全球限量生產990枚更盡顯其收藏價值。Eco-Drive SATELLITE WAVE款式設計獨特不但可以展示個人風格,亦可為用家帶來自信。CITIZEN靈活運用光動能科技並以衛星訊號調整時間,讓大家體驗前所未有的創新科技,滿足我們對品味的追求。」


Eco-Drive SATELLITE WAVE

-光動能H990機芯
-衛星對時系統(接收範圍: 全球性)
-萬年曆
-26個城市世界時間
-10bar防水
-陶瓷 + 不銹鋼錶殼
-藍寶石玻璃錶面

**2011年秋季 / 全球同時發售**
**預定零售價HKD27,300**

關於Eco-Drive光動能

CITIZEN 一直秉承永不止步的創新精神:從光動能的研發到電波技術的應用,再到率先推出超級鈦系列腕錶,CITIZEN 在技術和產品層面取得了領先業界的創新成果。而2011年重點推介的腕錶 - CITIZEN光動能環球電波時計系列最新型號的CB0011-51L及光動能超級鈦系列的CA0201-51E能體現出CITIZEN的創新科技:光動能電波技術的運用實現了腕錶對時間近乎完美的自動管理;“超級鈦”則使腕錶更加輕便耐磨,同時還能有效預防金屬過敏,讓消費者充份體驗創新科技帶來的便利。在致力於為人們帶來高檔次產品和高水準服務的同時,CITIZEN更希望透過全新品牌代言人國際影星金城武及一系列宣傳推廣,讓“創新思維”這一品牌理念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