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16/02/05

NEWS

CITIZEN 最新光動能™時尚腕錶

一年之計在於春! CITIZEN推出3款最新的光動能的時尚腕錶,讓您好好善用時間,把握每一天的新開始。

EC1114-51W                                                                EC1100-56W

粉紅色系 人見人愛

EC1114-51W以鈦金屬Two-Tone 錶帶配粉紅金的圓形錶面和羅馬數字刻度,每分每秒間都展現出新時代女性的時尚魅力,同時流露她們可愛的一面。EC1100-56W則採用不銹鋼配搭粉紅酒桶形錶面,糅合摩登與古典的優雅美感,盡顯女士們自信獨特的個性。這兩款女裝腕錶都採用了今年大熱的粉紅色系,讓女士們不論在上班或假日時也容易配襯。


此外,兩款腕錶備有CITIZEN的旗艦科技 - Eco-Drive光動能,可透過任何光源充電,毋須更換電池,而且備有環球電波時計功能,能接收中國、德國、美國、日本東岸及西岸的標準電波,可自動校對時間,準確無誤。腕錶亦配備萬年曆、藍寶石玻璃錶面及世界時間功能,錶身更以Duratect 特別塗層進行加工處理,大大減低佩戴時刮花的機會,可謂集美觀、功能及耐用於一身。

BL5540-53E

層次分明 突顯型格
CITIZEN
最新推出的男裝光動能萬年曆BL5540-53E型號腕錶,黑色錶面的刻度分成2層,內影圈上層的羅馬數字刻度與錶面上的條狀刻度令錶面設計有特色之餘,更別具層次感。配以三圈副錶盤及日期顯示,令錶面設計更為豐富,加上精鋼錶殼及錶帶,突顯男士的型格魅力。

 

此外,腕錶亦備有既先進又環保的Eco-Drive光動能技術,可以任何光源充電,毋須更換電池。同時亦配有萬年曆、兩地時間、計時秒錶、藍寶石玻璃錶面及10bar防水等實用功能,適合任何類型的男士佩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