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15/11/10

NEWS

CITIZEN正式委任樂壇天后田馥甄小姐出任中港澳地區最新品牌形象代言人

xC Hebe EC1010

CITIZEN 自2013年開始率先委任樂壇天后田馥甄小姐(Hebe)擔任台灣地區品牌代言人之後,今年11月起田馥甄亦同時兼任中港澳地區品牌形象代言人。田馥甄是 台灣當紅女子組合S.H.E的成員之一,亦同時以獨立女歌手作全面發展,以清新亮麗的氣質、自信時尚的外形及甜美動人的歌聲成為亞洲樂壇天后。今次,田馥 甄演繹的「每一刻 都是全新的開始」為主題的最新秋冬女裝腕錶形象廣告會於大中華地區同時登場。Hebe以一襲淡綠色秋裝漫步於草原,演繹CITIZEN 2015年秋冬女錶風尚,柔美堅定的眼神透露出每一刻都能迎向挑戰的從容自信,為CITIZEN女裝腕錶發展歷程再添精彩一頁。

全 新廣告型號EC1010-57P以瑰麗的香檳金作錶面,在12時位置以璀璨的真鑽作刻度,再配以淡金色作點綴的不鏽鋼錶帶及錶冠,每分每秒間都散發出自然 柔美的古典美態。配備功能齊全的光動能TM環球電波機芯,能接收5個(分別座落於中國、日本東岸及西岸、 美國及德國)電波塔發出的標準電波訊號,自動校對時間,準確無誤。加上光動能TM的環保科技,可以任何光源充電,毋須更換電池,簡單方便又環保。此外,腕 錶還備有世界時間顯示和萬年曆等功能,而錶身亦以Duratect特別塗層進行加工處理,大大減低佩戴時刮花的機會,集實用及時尚美觀於一身,絕對是現代 女性的精明選擇。

xC EC1010-57P


查詢電話: 2722 6868 www.citize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