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14/10/16

NEWS

CITIZEN L系列全新珍藏版鑽石腕錶EM0327-50D

IMG_4935   IMG_4955   IMG_4962

CITIZEN深明自然之美可以引發女性真正的共鳴,因而以此作為設計理念創製了CITIZEN L系列,吸引現代女性的關注,讓現代女性人生中的每一天都精彩繽紛、充滿活力。

CITIZEN L系列最新推出的珍藏版腕錶設計靈感來自於"晨露",並延用了閃耀的鑽石設計,盡顯時尚與奢華的本色。

EM0327-50D腕錶鑲有十顆珍貴的天然真鑽,珍珠貝殼錶盤上嵌有七顆,鏤空設計的外錶圈上則飾有三顆浮動天然真鑽。這三顆鑽石可以沿著錶圈的弧線軌道任意滑動,生動彰顯了"晨露"的靈動剔透之美,仿如清新剔透的晨露輕輕滑落葉面,讓女性時刻享受每天開始的愉悅與幸福感。再配上富有層次的珍珠貝殼錶面,紋路精緻自然,生動刻劃出微風輕拂過清新草原的美妙景象。還有CITIZEN L系列的專屬設計花蕾錶冠及小秒針,令整枚腕錶散發著自然優雅的氣質,能輕易吸引眾人的目光。

此外,CITIZEN L系列依然採用CITIZEN旗艦科技-光動能,無需更換電池,生動地詮釋了自然之光驅動世界運轉的理念。

EM0327-50D

查詢電話: 2722 6868          www.citize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