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14/07/09

NEWS

CITIZEN全新光動能環球電波時計,備有兩地時間顯示功能

CITIZEN最新登場備有兩地時間顯示的光動能環球電波時計,更同時推出男、女裝型號。專為活躍於全球的商務旅客,或任何對環球業務著眼的人仕而設,令佩戴者隨時都能掌控所選擇的2個城市時間。 

環球電波時計接收由原子鐘發出的電波,自動調整時間和日期,準確至100,000年只誤差1秒。接收範圍包括日本、中國、美國及歐洲。CITIZEN創新的計時系統能於大部份主要時區持續保持精準時間。加上備有CITIZEN革新的光動能科技,它可利用任何光源推動腕錶運作,減少更換電池的需要。 

腕錶能即時顯示在錶面上的26個世界城市中的任何2組時間和日期。佩戴者只需拉出錶冠,利用秒針選擇城市名稱,一個簡單的動作就能輕易轉換主要時間及本地時間。 

男裝型號設計著重鮮明的線條,隱喻著在國際舞台上具實力及堅毅不屈的積極人仕。而女裝型號的特點則在其柔順的流線形設計及貝殼錶面反射的光彩,適合既溫柔亦活躍的女仕。 

在1989年,CITIZEN是首間將電波時計科技商業化的腕錶製造商。自1993年首枚電波時計初次登場後,CITIZEN持續不斷改進技術及拓展電波時計系列。 

AT9031-52L_L   FC0011-52D_L
 AT9031-52L                                              FC0011-52D

查詢電話: 2722 6868          www.citize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