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14/01/21

NEWS

CITIZEN推出全新多功能機械腕錶 融合機械美學與創新設計

新登場的CITIZEN多功能機械腕錶,以時代傳承為設計靈感,將機械美學與創新設計完美融合。極富層次感的錶盤和鏤空錶底設計,為機械錶愛好者帶來了非凡的感官體驗。

NB2014-57A型號腕錶配備了24小時、日期、星期及月份顯示,別具心思的24小時顯示盤,加上於2時位置的日曆錶盤,豐富了整個錶面設計,再配上間玫瑰金的精鋼錶帶,給人成熟穩重的感覺。此型號腕錶滿條時可連續運行約42個小時。

而NB3004-55A/E 則以簡約設計,錶面左上角的上弦量顯示刻意崁入刻度內,設計獨特,更可清楚顯示電量儲存狀況。此型號備有白色和黑色錶面以供選擇,配上典雅的精鋼錶帶,感覺高雅之餘又不乏新意。腕錶滿條時可連續運行約40個小時。

CITIZEN機械腕錶透過精細的鏤空錶底,透視了機械結構運作和自動上弦的旋轉輪擺動,時間的走動清晰可見。機芯夾板的細緻打磨工藝,配以鏤空的自動錘,每個細節都極富藝術氣質。

NB2014-57A & NB3004-55A

查詢電話: 2722 6868 
www.citize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