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12/07/18

NEWS

CITIZEN × TOYOTA 86 腕錶

CITIZEN × TOYOTA 86 腕錶CITIZEN發表2012年全球限量發售,結合CITIZEN獨有的光動能技術及TOYOTA 86 FR跑車系列的CITIZEN × TOYOTA 86 腕錶。

CITIZEN以“技術與美學融合”作為產品理念,與TOYOTA 86強調的“源自日本而走向世界的,承載著創新的意義,並能讓駕駛者充分享受駕駛的樂趣”正正吻合,因此促成是次合作。

腕錶將CITIZEN獨有的Eco-Drive光動能技術與TOYOTA 86 - Made in Japan日本製造的FR 跑車系列兩種技術風格巧妙地結合起來,彰顯精悍、運動氣息。

腕錶的色調運用,參考了以往的車展以及各種活動中所展出的概念車款後,最終採用了與概念車款色調相同的三種特別顏色。共三款色系的腕錶完美地呈現出TOYOTA 86跑車系列的各種動感色調。

為了使腕錶體現出跑車車身的光鮮色澤, CITIZEN不但採用了11層的塗層塗料技術,令腕錶在沉穩中散發著高貴色澤,也同時採用了防劃花技術,使腕錶也同樣可以體現出跑車具備的金屬感。

錶盤的設計延續了TOYOTA 86的儀表盤的設計理念,三個小錶盤的擺放是參考了TOYOTA 86的儀表盤,彰顯十足的運動感。 TOYOTA 86的標誌則鑲嵌於錶盤4時的位置上,腕錶底蓋亦刻印了Eco-Drive與TOYOTA 86的標誌,更備有特別錶盒設計,全日本製造,盡顯其尊貴的限量版身份。


CITIZEN × TOYOTA 86 腕錶
CITIZEN × TOYOTA 86 腕錶
CITIZEN × TOYOTA 86 腕錶
CA0384-09E
CA0385-06E
CA0386-03E

查詢電話: 2722 6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