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11/11/23

NEWS

創新魅力 ‧ 時刻閃耀 —— CITIZEN 與徐静蕾小姐携手踏上『馨悦之旅』

CITIZEN 與徐静蕾小姐携手踏上『馨悦之旅』2011年11月8日,全球知名腕錶CITIZEN在北京召開“創新魅力‧ 時刻閃耀”新聞發佈會,隆重宣佈正式與內地著名影視明星及優秀導演——徐静蕾小姐簽約,成為CITIZEN在中國大陸及港澳台地區的最新品牌女性代言人。同時,完美地融合了創新科技和精巧設計的CITIZEN最新光動能環球電波女裝腕錶 - 『馨悦之旅』也閃耀登場,為CITIZEN女裝腕錶發展歷程再添精彩一頁。CITIZEN一眾高層均有出席,與到場嘉賓一同見證這錶壇盛事。

在清麗簡潔的純白色會場佈置的襯托下,徐静蕾以一套紫色長裙亮相,將現代都市女性的時尚美麗與知性優雅演繹得漓盡致。從鄰家女孩到魅力女性,從偶像明星到才女導演……一路以來,徐静蕾在戲內戲外多重角色之間轉換都能達至游刃有餘,精彩萬分。

CITIZEN 與徐静蕾小姐携手踏上『馨悦之旅』“正是由於徐静蕾小姐不斷突破自我的人生歷程和智慧與美貌兼備的個人氣質,與CITIZEN睿智從容、知性進取的品牌個性非常契合,所以才促成了這次CITIZEN與徐静蕾的携手合作。”CITZEN WATCHES (H.K.) LTD. 董事長中井 淳先生說。作為品牌最新女性代言人,徐静蕾對CITIZEN也頗為讚赏:“CITIZEN是一個非常注重内涵的品牌,就像它融合了技術與美學的腕錶一樣,给人一種内外兼備的感覺,這也正是我個人所崇尚的生活態度。所以這次能夠成為CITIZEN 最新品牌女性代言人,我覺得很有緣份也非常榮幸。”

一直以來,CITIZEN始终伴隨在女性消费者身邊,並為她們能夠享受到舒適愉悦和充满激情的時間管理而付出不懈努力。此次CITIZEN與徐静蕾簽约作為最新品牌女性代言人,不僅彰顯了CITIZEN加速針對中高檔女裝腕錶市場的决心;同時也希望藉此能夠加强和亞洲都市女性之間的情感互動,不斷貼近女性消费者,從而更有效地向她們傳遞CITIZEN的品牌理念。CITIZEN堅信,融合了“技術與美學”的CITIZEN腕錶將會受到越來越多亞洲女性的青睞。

CITIZEN 與徐静蕾小姐携手踏上『馨悦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