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08/04/22

NEWS

Citizen 於巴塞爾錶展展示最新Eco-Drive 光動能腕錶

Citizen 於巴塞爾錶展展示最新Eco-Drive 光動能腕錶Citizen的獨有科技 - Eco-Drive光動能,以任何光源推動腕錶運行,毋須更換電池,減少損耗地球資源,正正以行動來支持全球環保工程,愛護地球。

Citizen在今年2008年,亦落實了3年前的企業目標 - 提高Eco-Drive光動能腕錶的生產量至Citizen總生產量的百份之八十。而且,Citizen更致力研發融合卓越科技與時尚潮流的設計,令Citizen腕錶充份表現出「美感和科技」結合的設計精髓。

Eco-Drive光動能電波時計就是當中的代表作。去年,Citizen為電波時計積極展開全面性的海外拓展計劃。除了在日本、歐洲及美國外,電波時計的接收範圍於今年還擴展至中國呢!

超強版Eco-Drive光動能電波時計
Citizen將於今年推出首枚可接收多個電波塔標準電波的超強版光動能電波時計。五個電波塔分別座落於中國、美國、德國、日本東岸及西岸。

此腕錶更可同時展示本地和當地時間。當選擇展示當地時間時,腕錶會自動接收距離最近之電波塔發出的標準電波,提供準確無誤的時間。

腕錶另一設計是斜內影分圈藏於藍寶石玻璃錶面下,鮮明的黑與白組合令整枚腕錶充滿著剛強動感的外型。而細緻的按鈕設計更能帶出其與別不同的獨特性。

此外,腕錶亦同時具備世界時間、能量儲存、響鬧、計時秒錶、倒數計時、液晶燈及日期顯示和100米防水等功能。其中的世界時間功能已包括29個時間區域中的43個城市,所以特別適合常穿梭不同時間區域的佩戴者。

什麼是電波時計﹖
電波時計是以原子鐘為基礎,通過腕錶內藏的天線接收電波。由於電波塔的時計是用稀有的原子(Cesium) 所製,所以能準確地保持標準時間,擁有10萬年只誤差1秒的驚人準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