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07/09/20

NEWS

Citizen首度在港推出光動能電波時計

Citizen 最新推出的光動能電波時計,締造腕錶發展史上又一新突破,Citizen 除了研發出世界上第一枚光動能電波時計外,更是首間製造商能突破科技的界限,利用全鋼物理來製造電波時計,實是腕錶界的一大創舉,實力不容置疑。

光動能電波時計是以原子鐘為基礎,通過腕錶內置的天線接收電波塔發送的電波(標準時間數據)﹔通過接收的數據,自動調整時間和日期的腕錶稱為電波時計。

電波時計的特點除了自動調整時間和日期,簡單實用之外,腕錶的精準度極高,絕對可靠。而且,所有電波時計都是以光動能科技運作,以光源充電,毋須更換電池,環保又方便。

Citizen 首度在港推出的電波時計系列共有3款型號- AS5000、AS5010 & AS5025。AS5000 & AS5025 都是簡約的三針款式,以藍貝殼、黑或白色的錶面設計,配上全鋼錶帶,大方得體,最適合日理萬機的事業型男士。

而AS5010 這款型仔機師錶,錶圈備有飛行專用的航空滑尺,並藏於水晶錶面下,以 8 字位把手調較轉動。另外,此錶防水深度達 200 米,絕對是功能與款式兼備。此型號隨錶更附送小牛皮錶帶,以供自由搭配。

現凡於香港及澳門購買Citizen 光動能系列腕錶,均享有3年免費保養服務。

Citizen首度在港推出光動能電波時計

S5000-74W


Citizen首度在港推出光動能電波時計

AS5020-57A


Citizen首度在港推出光動能電波時計

AS5010-51W